2010年11月15日

亞運禮儀小姐吳怡 全場微笑、走紅網絡【組圖】












亞運開幕式上雙胞胎姐妹禮儀小姐 全場微笑走紅網絡
新快報報道,禮儀志願者被網傳為中南海女保鏢,記者走訪發現她只是廣州學生妹。
微簡歷

  吳怡 姐姐 雙子座
  ●畢業於廣東實驗中學
  ●就讀於廣東外語外貿大學南國商學院
  ●身高 178CM

  吳悅 妹妹 雙子座
  ●畢業於廣東實驗中學
  ●就讀於南方醫科大學
  ●身高 178CM

  意外走紅至今未看視頻 吳怡的走紅純屬意外。












網友評價

笑了二十多分鐘,好專業!
  • LuoPeiZhi 羅培智:目光全被這位女孩吸引了,我全程都在注意她,永遠保持這個微笑沒合過嘴巴,笑了足足二十多分鐘,好專業,我情不自禁地在電視旁咧開嘴巴跟著笑,一分鐘嘴巴就酸了。
  • 雪融之時:我是沒記著哪位領導,倒是把她給記住了……
  • Jason-Zhao :原來成功就是那麼簡單,只要你微笑保持不動就可以了。
  • 耀眼奪目:她勾走了無數觀眾的心,你難道聽演講了嗎?仔細地看了下她,原來她臉上有兩個酒窩,讓人感覺到舒服。
  • 幸運的neil:對微笑姐感情複雜,值得深思!
  • @豬_missjudy :想不到那位“南國”出品的微笑姐如此地出名,一上電視即被人們人肉出來。我們“南國”出名了。













前天下午她才接到任務,台上要增加一名禮儀志願者,讓三名禮儀志願者分別引領一位領導到台上講話,吳怡負責引領的是亞奧理事會主席艾哈邁德親王。“另外兩個禮儀志願者原定就是站在兩旁,我是新加的,所以就被安排站在了中間。”


吳怡說,即便如此,她也從來沒有想過會出鏡。“我一直以為攝像機只會錄到領導。”


至於始終保持全場微笑,完全得益於禮儀班40天的艱苦集訓。“笑的時間確實是有點長了,我自己都擔心會笑得很僵。”她一個勁地追問記者,從電視上看她會不會顯得很僵硬。

雖然網絡上已經很紅了,可吳怡還沒看到自己在開幕式上的表現。














延伸閱讀:

沒有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