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0日

廣州亞運 - 亞洲跆拳道聯盟官網遭駭客入侵罵無恥--經典照片組圖


亞洲跆拳道聯盟網頁遭駭客入侵。翻攝網路


亞洲跆拳道聯盟官方網站:http://www.asiantaekwondounion.org/


(中央社台北19日電)廣州亞運跆拳道中華女將楊淑君遭取消資格事件延燒,亞洲跆拳道聯盟官網遭駭,駭客在官網貼上「淑君第一,亞洲跆拳道聯盟,還我金牌」等字,同時也稱「我們都是台灣人」。


台灣跆拳道女將楊淑君17日在廣州亞運跆拳道女子49公斤級首戰越南選手武氏厚,因電子襪感應片問題遭到取消資格,世界跆拳道聯盟南韓籍秘書長梁振錫兩度召開記者會說明,並暗示楊淑君有作弊行為。而亞跆盟昨天也在官網發布一篇「中華台北有令人震驚的欺騙行徑」新聞稿,指責中華隊。


亞跆盟官網今天遭到駭客入侵,駭客以英文自稱「WE ALL TAIWANESE(我們都是台灣人)」,並在官網留下「淑君第一,亞洲跆拳道聯盟,還我金牌。」文字。駭客也以英文在其官網寫著「SHAME ON YOU(無恥)」等語,同時還將中國與南韓的國旗合成,並在中間擺出伸中指的手勢。


↓ 在網站被攻擊後,首頁被換為黑色的底,斗大標題寫著「淑君第一 亞洲跆拳道聯盟 還我金牌」,下面小字標示著We Got NO.1,以及更強烈的Ass Hole、Shame on you等文字,搭配一張圖片對中韓兩國國旗比中指,下面還重現楊淑君比賽當時遭判喪失資格的影片。


駭客也把楊淑君比賽畫面放在亞跆盟官網上,並強調事實的真相在1分08秒處,也是楊淑君在比賽前就將兩片感應貼片取下的畫面。


從一個運動比賽,變成政治口水戰,演變成駭客與主機維護人員大戰。光是看這有如八點檔的好戲一般,接下來不曉得還會上演什麼好戲?大家會有這麼大的動作,民眾如此響應,間接說明著此事件一定有冤屈不平,沒有相當的證據可以說服民眾。


這張圖片大家就留當紀念吧~亞洲跆拳道聯盟的官方網站。
WE ALL Taiwanese


↓ 下午三點多,網站一度極短暫的修復,但立即又被駭客竄改為抗議內容。隨後從上午的Mireene的404錯誤訊息改為無存取權限的訊息。根據保哥指出,官網此處以「Microsoft-IIS/5.0 Server」的假訊息,疑似掩飾其平台為Linux+Apache。



↓ 三點半時網站就完全關閉無法瀏覽,至今天晚間癱瘓了近1天的時間。專家研判造成長時間癱瘓可能是駭客不只改變首頁內容,還改變了其他網站設定,造成無法快速修復正常。



楊淑君其他精華文章

沒有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