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0日

站長新聞觀點---【楊淑君效應】

今天的新聞看來,似乎只剩襪子真的穿錯上場這個問題,而這個是楊的錯嘛?一般人很可能會想是楊自己穿錯上場了吧?


事實並非如此!!


[引文]
護具供應商經理蔡智凱,展示電子襪使用圖解,蔡智凱現場拆封全新的電子護具,以及這次事件中的爭議後跟貼片兩片,他強調,在使用說明圖解上,當中的腳跟貼片本來就有貼上。


楊淑君照著說明書去貼,錯了? 那也是大會自己印錯說明。


目前資訊表示,幫忙檢查運動員貼這些貼片的檢錄人員,也就是楊淑君的檢錄人員,從事發後,就人間蒸發,也沒錄影,一切死無對證,自然被人聯想到,為何楊淑君不知道那個貼片不能貼? 不會有陰謀吧? 誰會拿自己的參賽利益去賭一場本來會贏的比賽?


就算楊淑君上場後被糾正,也是比賽前就被要求取下,若要以此說楊淑君有作弊動機,實在說不過去,因為護具供應商經理蔡智凱指出,說明圖解上,當中的腳跟貼片本來就指示應該貼上。


本次接受申訴委託的法莫所用的例子>>>「舉例來說,田徑與游泳選手在鳴槍前偷跑的這種行為對於其他選手極為不公平,如同楊淑君穿著這套有電子貼片的電子襪出賽,同樣有失公正。」法莫表示。


兩個例子並不洽當,熱門新聞的站長阿毛認為,法莫這個「猶如選手在鳴槍前偷跑」的舉例,一樣有失公正。


因為腳跟貼片從頭到尾都已證明不是違規,若講成是鳴槍前偷跑,真的是誣賴人了。
所以個人認為梁振錫今日的道歉,那解釋還是相當下流的官場手法。


避重就輕,死不承認。
把整件事情弄的亂七八糟,沒花點心思還真搞不清楚,這就是官吧。它們覺得死老百姓沒有足夠的智商去瞭解真相。


楊淑君其他精華文章

1 則留言 :

匿名 提到...

請連署支持台灣選手楊淑娟,還跆拳道運動一個公平、乾淨的比賽環境!
http://www.ipetitions.com/petition/yangshuchun/signatur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