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2日

女荷官父親是龍天祥!資深藝人對外求援















本月10日,新加坡傳出一名30歲台籍邱姓女發牌員,在新加坡聖淘沙賭場工作時,涉嫌竊取一枚面額500新加坡幣,折合台幣大約是1萬1700元籌碼,還押新加坡中央警署。這幾天來邱姓女發牌員的父母到處求助,父親也就是演過不少武俠劇的演員龍天翔,就在晚間11點多,女兒終於回電報平安,同時也坦承犯錯。


邱姓女荷官父親龍天翔:「我們這兩天所想的,有時候發呆,有時候想怎麼辦,有時候拿起電話求助。」


累積好幾天的擔心,全化成眼淚掉下來,熟悉的臉孔,他是演員龍天翔,也是這次在新加坡,涉嫌竊取500元星幣籌碼邱姓女發牌員的父親。龍天翔:「我們是真的有困難,我們是沒有地方,不知道要去找誰。」


女兒被捕當時,新加坡賭場、外交部全沒通知,過了好幾天,才透過媒體知道消息。但其實邱鳳儀5月剛到新加坡工作,不只7月結訓時,在部落格寫下終於能上賭桌發牌的愉快心情 ,10月還說,曾吵著想回台北的她現在很好,但瞬間全變了樣。


邱姓女荷官母親:「我女兒剛才有從新加坡打電話,她在8日出庭,她已經認罪了,(她覺得)非常懊惱,然後覺得對不起她爸爸。」


5天來,女兒終於回電報平安,為自己犯下的錯,向爸爸、媽媽說對不起,雖然最重可能判刑7年,但邱鳳儀因為有情緒問題,要定期服藥,刑期長短得依住院觀察情況而定。12日我國駐新加坡代表處,也會派人前往會面,提供協助。


延伸閱讀:

沒有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