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0日

亞奧會官員法莫: 楊是誠實選手 失格懲處待商榷

站長碎念:照中國的做法,把事情推到技術層面,那些官員就沒問題了嘛。現檢錄員人間蒸發,檢查過程又沒錄影,如果運動員知道這樣違法,何必貼個那麼顯眼的東西在後腳跟?阿毛覺得這將是世界跆拳道聯盟的下一步,把事情推到技術層面去爭議,來隱瞞自己的錯誤!!


並且護具供應商經理蔡智凱,展示電子襪使用圖解,蔡智凱現場拆封全新的電子護具,以及這次事件中的爭議後跟貼片兩片,他強調,在使用說明圖解上,腳跟貼片本來就有貼上。


這與楊淑君所說按照說明書貼上的,當說明書的圖解上,腳跟貼片本來就有貼上。那麼他並不能,如本次接受申訴委託的法莫所用的例子>>>「舉例來說,田徑與游泳選手在鳴槍前偷跑的這種行為對於其他選手極為不公平,如同楊淑君穿著這套有電子貼片的電子襪出賽,同樣有失公正。」法莫表示。


兩個例子並不洽當,熱門新聞的站長阿毛認為,法莫這個「猶如選手在鳴槍前偷跑」的舉例,一樣有失公正。

護具供應商經理蔡智凱資料來源:
  • 高麗騙子 3天3改口 終承認楊淑君賽前已取下感應片【圖+文】



  • 中國時報【黃邱倫/廣州報導】
    亞洲跆拳道聯盟與世界跆拳道聯盟昨日二度召開記者會,受邀列席的亞奧會官員法莫表示,楊淑君是一位誠實的選手,這起事件應該是她在不知情的情況下違規,至於亞跆盟做出取消比賽資格的懲處確實有待商榷。


    法莫在等待亞跆盟與世跆盟記者會結束後接受採訪時說,電子貼片感應器是已被禁止使用的產品,而楊淑君穿戴著它到比賽現場也是事實,光是這點就足以判定她違規,然而,楊淑君如果知道這是不合法的東西,為何敢光明正大穿著它,所以,可以研判楊淑君根本不知道她已經違規了,否則,她大可說謊,也不用極力證明自己是穿著舊電子襪通過檢查區了。


    「舉例來說,田徑與游泳選手在鳴槍前偷跑的這種行為對於其他選手極為不公平,如同楊淑君穿著這套有電子貼片的電子襪出賽,同樣有失公正。」法莫表示。「目前雙方各執一詞,而且又是屬於技術層面問題,因此,亞奧會不會介入調查,更不會接受中華台北代表團的抗議。」法莫緊接著說,「但,假如選手在無意間犯下過錯,大會是否要給予極刑審判,這就有商量的空間了。」


    楊淑君其他精華文章

    沒有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