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2日

台荷官涉偷5百星幣 恐吃牢飯【圖+影】










台灣一名30歲的邱小姐,到新加坡「聖淘沙名勝世界賭場」擔任荷官,但她被指控涉嫌偷竊星幣5百元的籌碼,相當於台幣1萬1千7百元,如果被定罪,她將面臨最高7年的刑期,現在邱小姐遭到羈押,外交部表示僅能提供領事探視權,但無法介入個案。荷官又稱發牌員,是賭場的第一線守門員,賭桌上舉凡21點,百家樂,或是比大小,荷官都得和賭徒對賭,想盡辦法替賭場贏錢。


今年2月才剛開幕的新加坡聖淘沙名勝世界賭場,現在傳出一名台灣籍的邱怡芳女荷官,在主持賭局時,趁機偷走面額500元星幣的籌碼,相當於台幣1萬1千7百元,被賭場人員發現逮捕,還遭到警方羈押,消息傳回台灣,外交部趕緊表達關切。





新加坡法律是出了名嚴格,更何況還是在賭桌上監守自盜,年初時新加坡賭場來台公開招募荷官,4萬5台幣的起薪,吸引5百多人應徵,只是牌桌上荷官的品德大於技巧,涉嫌偷竊的台籍女荷官,未來恐怕面臨最高7年的刑期。


延伸閱讀:

沒有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