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7日

槍手林正偉多次「探勘」 竟分不出陳鴻源與連勝文?(影+圖)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前悠遊卡公司董事長連勝文26日在為新北市議員候選人陳鴻源助選時,竟遭近距離槍擊,雖然生命跡象穩定,但臉部被子彈貫穿,目前仍在手術中。陳鴻源競選總部透露,其實槍嫌日前曾在總部門口徘徊多次,選前也曾接獲恐嚇信函,懷疑兇手是為土地糾紛而來,卻開錯槍、傷錯人。 

連勝文26日晚間8點20分左右,在永和國小為市議員參選人陳鴻源助選,才剛呼完口號,現年50多歲,地方角頭、綽號馬面的林正偉與兩名友人突然從側邊衝上台,趁與連勝文近距離,幾乎是身體貼著身體的時候,從懷中掏出手槍,朝頭部射擊。 

連勝文先送往耕莘醫院,隨後轉往台大醫院,台大醫院副院長證實,連勝文約8點49分由耕莘醫院送往台大,經檢查後,發現臉部有兩個傷口,一個在左臉頰,令一個則是在右臉接近太陽穴,顏面顱骨有貫穿傷,斷層掃描腦部沒有受傷跡象,到院時意識清楚,生命跡象穩定,約晚間10點進行緊急手術。 

根據永和分局偵訊的結果,林正偉有毒品及恐嚇前科,此次攜帶德制90手槍、48發子彈,目標是候選人,是有意前往鬧場,並不認識連勝文。而陳鴻源競選總部也證實,26日前,曾多次看到林正偉在總部徘徊,陳鴻源幕僚許展榕更高度懷疑,槍手但真正的目標其實是陳鴻源,或是負責操盤選情的陳父、前國大代表陳明雄。 

據了解,選前陳鴻源曾接獲恐嚇信函,疑似是新店地方人士獲知陳家名下的建設公司在北市有進行都市更新案件,要求分一杯羹,所求數百萬元的「處理費」,信中揚言,選情將至,將對其不利。檢警懷疑,林正偉很可能就是勒索集團所派出的槍手,選前之夜,他與朋友坐在台下有說有笑,還帶著花束,明顯是預謀犯案。 

 
槍手林正偉會認錯其實也不意外,雖然連勝文高195公分,在大部分的場合都鶴立雞群,但陳鴻源體型同樣胖胖壯壯,豐腴的臉型也有那麼7分相像。(圖/擷取自網路) 

直擊連勝文遭槍擊

沒有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