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9日

韓報:跆拳風波 台反韓情緒升高憂慮

站長: 那是因為韓國作弊太多次了,做到世界知名,難以原諒。幾年前的2002國際世足賽,韓國都敢作弊了,今天的亞運算什麼呢。中國當然也有問題,一樣要遣責啦,只是中國每次出問題,多數還是那個單位領導的個人問題,至少人家不是整個中國都認同作弊,你至少能在網路上看到有些中國人,無法認同自己的國家如此作。但韓國似乎就沒啥這樣的人了吧。



亞運跆拳失格風暴激怒台灣民眾,反韓風潮襲捲全台,南韓媒體今天加以報導,並且引以為憂。

南韓一家體育報,今天刊出報導說:台灣跆拳選手楊淑君,在比賽僅剩十二秒的情況下,因為「電子襪」問題被判失格,在台灣引起反韓風波。

這家韓國媒體似乎不了解台灣人認定世界和亞洲跆拳聯盟是韓國人控制主導,還在奇怪台灣人為什麼把對大會裁決的不滿發洩在韓國身上,並且對台灣反韓情緒延燒表示憂慮。

(王長偉 首爾報導)


楊淑君其他精華文章

沒有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