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0日

阿毛站長新聞感想--【楊淑君電子襪失格風波】圖+影

隨著最後一個疑點,公開的被澄清,這一件可稱為史上最亂七八糟之失格風波,幾乎是毫無爭議,也就是從頭到尾,都是被人栽贓,而且栽贓的理由全部都不是理由,真的很令人嘔。


這讓我想起2002年的世足賽,韓國很勉強的打入前八強,最後還作弊的抱走第四名,當然實力能說明一切,韓國除了靠裁判作弊才能擁有那次如此亮眼的成績,之前沒有,之後也沒有。2002年的世足賽結束後,我幾乎都不想再看什麼比賽了,不想虛擲自己的情緒,明明知道會很生氣的。


這次希望能趕快落幕。還有,我譴責誣賴行為,然而我也相當的不欣賞,有許多人把這些扯到政府有多爛去了,因整理了不少新聞,連日本都拿中國沒輒,我並無支持馬政府之意,但認為處理的不錯。殊不知有某一個八年,台灣人連出國過海關都被人看不起,被外國朋友看不起是台灣人,在充滿了貪污事件的八年,我從不認為台灣人的國際地位有好到那裡去。連台灣代表團在國際會議場合要與人吵架或抗議的方式都令我感到丟臉與臉紅,並以身為台灣人感到羞恥。我不想要再有那樣的日子,就讓我擁有一個平庸無才的政府好了。


2002世足賽韓國是怎樣進入四強的(可恥!)
http://www.youtube.com/watch?v=BeVpUT4PdMQ&feature=related

楊淑君其他精華文章

沒有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