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4日

剛看到Yahoo南北韓飛彈新聞的網友評價...

今天有南北韓飛彈的新聞,北韓向延坪島發射砲火。
前幾天剛發生楊淑君事件,看到網友對這篇的心情評論是「高興」...




新聞原文:
法新社首爾23日電) 南韓西部海界延坪島(Yeonpyeong)砲擊事件發生後,島上居民餘悸猶存地訴說當時的可怖景象。他表示,這是他記憶所及,北韓第1次向延坪島發射砲火。
吳樹偉在一艘駛往仁川(Incheon)的渡輪上以行動電話告訴法新社記者:「我們居住的村莊強烈閃光此起彼落,還夾雜著震耳欲聾的爆炸聲響。」他說:「大約10棟房屋遭大火吞噬,可以看到房屋四周冒出巨大的黑色煙柱。有如驚弓之鳥的村民趕緊就近避難;有些人則爭先恐後逃到小島上的港口,準備撤退到安全處所。」


這位島民還告訴記者,砲火也在幾個山坡地引發火警。並說,南韓陸戰隊有1支特遣隊駐守在人口1500到1700人的延坪島。他表示不清楚島民傷亡情況。南韓聯合新聞通訊社(Yonhap)引述另1名島民的話報導:「我在家裡突然聽到外面傳出一陣巨響。我趕緊跑到外面察看,發現整個村子陷入一片火海。真是嚇死人。」另1個村民告訴YTN電視網:「至少有10棟房子起火,當時濃煙蔽天,我看不太清楚。山坡地也傳出火警。」(譯者:中央社楊樹根)


出處: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01123/19/2hoqa.html

楊淑君其他精華文章

沒有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