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2日

女荷官父母泣訴:外交部不幫忙











三十歲邱姓女子,到新加坡賭場,當發牌員,結果涉嫌偷籌碼,被新加坡警方逮捕,而他的父親資深演員龍天翔卻哭訴、大罵外交部,根本就不聞不問。


女荷官母親:「在我來講這個絕對不單純,因為我女兒剛剛去,她人生地不熟!」眼框泛著淚光,眼淚不停打轉,一字一句透露著媽媽對女兒的思念與著急,他們是日前傳出在新加坡賭場偷籌碼的女荷官,也就是發牌員的父母親。


女荷官母親:「我不相信我絕對不相信,監視器眾目睽睽之下,在這個桌上可以偷嗎?如果發生這個只是偷籌碼,(新加坡)他不必用這麼大的陣仗。」女兒被關,當爸媽的都快急壞了,恨不得現在就飛到新加坡見女兒一面,但是讓她們更氣的,事件發生至今求助無門。


女荷官父母親:「我找立法委員,委員推;我找外交部,外交部說不知道,外交部給我們的都是很冷漠的回答,根本都沒有電話,什麼(通知)都沒有啊!我女兒出事兩三天根本都沒有聯絡,根本都不曉得。如果她死在新加坡我們都不知道耶!」部落格一張又一張照片都是女兒開心遊玩的回憶,網誌裡還提到七月份終於上賭桌工作,十月份寫的最後兩篇網誌甚至寫到自己的生活好轉,種種跡象讓當爸媽的不得不懷疑案情並不單純,但是女兒深夜打越洋電話坦承偷錢,家屬只能期盼外交部是否能再伸出援手。

延伸閱讀:

沒有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