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8日

黑襪事件/看楊淑君離奇失格 CNN:很奇怪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本屆廣州亞運的爭議不僅止於跆拳道場上,運動舞蹈中國在國際裁判之中也安插自己人,結果10金全拿,讓強國日本敗興而歸;藤球賽事,賽前突然宣布所有裁判都來自中國,結果比賽也都贏,讓馬來西亞諷刺道,「他們啥都想贏。」柔道48公斤決賽,日本選手意外輸中國,日本柔道聯盟說,沒看過這麼恐怖的判決。


台灣跆拳道好手楊淑君在廣州亞運賽場上疑似遭受不公平判決,遭「失格」處份,網友立刻發動人海戰術,訴諸國際媒體,現在第一步已奏效,美國有線電視網《CNN》也提到了此事,引述報導時指稱,「這是一件很奇怪的事,替楊淑君感到難過。」楊淑君事件引起全台風暴,也吸引了國際媒體報導,不過英國《路透社》等媒體引用的是亞運判決的結論,認為這位女豪傑作弊,令台灣民眾憤慨,直呼「報導不公」,也有人質疑未平衡報導的狀況下,可能會扭曲事實,進而影響台灣在國際的聲譽。


而美國主流的《CNN》也報導此事,並且覺得「很奇怪」,接著再說,「台灣選手楊淑君被判失格,是因為電子襪裡裝太多感應器的關係,與越南選手武氏厚的比賽大幅度領先,結果裁判發現電子襪裡面多了感應器,因而叫停。」叫停之後,裁判認定越南獲勝,楊淑君錯愕並大哭。


《CNN》體育主播提出質疑,「奇怪的是,楊淑君的電子襪在賽前就通過檢核,被判失格當下讓她很難過。」接著他再說,「其實會有這種反應也不覺得奇怪,現在台灣相關人員已經要求大會調查。」而看到楊淑君失格那一幕,《CNN》主播用認真的語氣表示,「不得不替他難過。」



楊淑君失格判決 國際媒體大幅報導


網友力挺楊淑君影片上傳不斷


力挺楊淑君毒舌網友自製影片


楊淑君其他精華文章

沒有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