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5日

幫女友綁鞋帶

幫女友綁鞋帶
男高中生當眾蹲下幫女友綁鞋帶

【劉榮輝、王志弘╱台南報導】台南二中邱姓高一男學生,周二下午放學後,跟讀光華女中女友出遊,因女友鞋帶掉了,他就在人來人往的北門路人行道,替穿窄裙的女友綁鞋帶,被人拍下po上臉書,引起網友近二千次轉載討論,《蘋果》記者昨到學校找到邱生,他僅願接受電話訪問,直說:「替女友綁鞋帶卻引起負面討論,很不開心!」


幫女友綁鞋帶?
網友:到手前的忍耐
網友有人以「丟臉」、「到手前的忍耐」揶揄,但也有網友讚「這以後會疼老婆的」、「男生這叫做體貼」。另外男女學生意見也不一,女學生Sunny說:「女生一副大小姐模樣,太不應該!」女學生沈清說:「太男卑女尊了!感覺女生不是很喜歡男生。」學生阿閒說:「真愛就該這樣!沒什麼好丟臉的。」


「現在在校園不敢亂逛,怕被人家認出來,很糗!」邱生說,學長看到照片後,馬上就要求原po者把照片刪除,沒想到還是被轉載,網友負面討論讓他「很不開心!」對網友加油添醋瞎扯,他直斥很無聊,同時他也拜託說,事情已讓他跟女友情緒受影響,希望就此打住。


沒有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