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31日

男霸博愛座 嗆孕婦「去坐後面」(影+圖)


惡男霸博愛座 嗆孕婦「坐後面」  
男子霸位不讓座 惡行遭PO上臉書  遭怒瞪回嗆 孕婦PO網籲發揮愛心
男霸博愛座 嗆孕婦「去坐後面」

新北市新莊一名懷孕五個月的孕婦搭公車,一名一同上車的男子看到博愛座就坐上去,孕婦的二姊擔心小孩安危,提醒男子可以讓位嗎?沒想到「霸位男」竟然回嗆:「妳們可以坐去後面嗎?」還回頭瞪了她一眼。


據了解,該名孕婦與男子搭乘首都客運235號公車,在新莊民安路橋同站上車,男子看見博愛座有空位,一個箭步衝上前,一屁股坐下去,完全沒有要讓位給孕婦的意思。


看到如此霸道行徑,與孕婦同行的二姐看不下去,委婉地請他讓座,沒想到男子只抬頭看了一眼,若無其事繼續坐著,一分鐘後再次詢問,男子卻不耐煩地說:「妳們可以坐去後面嗎?」而整車早就沒有空位,孕婦只好一路搖搖晃晃坐著公車抵達目的地。
同行的二姐氣不過,將過程拍下PO上網,有民眾看到調侃,可以請日前公車暴力哥出馬,也有人直呼太誇張,稱他為霸位哥。



影片:男霸博愛座 嗆孕婦「去坐後面」影片
http://www.ttv.com.tw/videocity/video_play.asp?id=87078


延伸閱讀:




沒有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