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8日

醉後決定愛上你 14

醉後決定愛上你 14


20110715 醉後決定愛上你第14集搶先看 Love You Episode 14 Preview


『醉後決定愛上你』7/17第14集劇情大綱。角色介紹。

((轉自三立、台視官網)

 2011.7.17第 14 集  
 
為了守護曉如的一切,杰修帶著曉如來到了一座陌生的小學,在這裡,曉如見到令
她一輩子內疚的人,正是她兒時曾經傷害過的妹妹──殷芙。
在杰修的努力下,殷芙原諒了曉如,曉如明白杰修默默為她所做的一切,更讓她終
於放了過去也放了自己,有了追求幸福的勇氣,曉如總算釋放她心中壓抑已久的情
感,並接受了杰修的愛意。
這段因誤打誤撞譜出的戀曲,非但沒有走調,兩人更在桃花樹下,許下堅定的承
諾。
看似一切都要否極泰來了,一顆未爆彈卻在此刻引爆。JACK率領大批同業而來,大
鬧以翔婚宴現場,
計劃揭開這對假面夫妻的真相,揭出這幕後的始作俑者。為了結束這場鬧劇,杰修
挺身而出,宣佈會立刻與曉如離婚,同時,他也在眾人面前,再度向曉如宣誓他的
愛是多麼堅定,只為了讓曉如擁有一個她真心期待的婚姻。
然而,為愛奮不顧身的,還有向霆威,一心想撫平艾薇過去傷痕的他,來到艾薇就
讀的大學,想找出艾薇心底的陰影,不料卻發現此刻的艾薇正身陷於另一個危機之
中。
杰修與曉如來到戶政事務所,迫不及待想與對方再次成為夫妻,偏偏遇到『好事
者』的阻擾,沒想到卻因此發現了一個天大的祕密…
究竟…杰修曉如發現的祕密是什麼?而阻止他們結婚的人又是誰?至於早把自己推入
谷底的艾薇,又將面對什麼樣的風暴?
-----------------------------------
2011.7.10 第 13 集  
 
就在曉如面臨生死交關之際,及時趕到的杰修終於將她從鬼門關搶救回來!然而,杰修一句無心的話,卻勾起了曉如一段不願回首的陰影,讓本該加溫的感情又降至冰點,眼見這對歡喜冤家陷入宛如跳探戈般一人進一人退的僵局,莎曼珊終於看不下去,決定與杰修母子聯手、非得逼出曉如的真心不可!而上輩子疑似冰淇淋投胎的杰修,又會使出什麼甜蜜招數、讓曉如和莎曼珊都融化呢?

杰修從孟均口中得知曉如過去在領養家庭中,曾失手造成妹妹一生無法磨滅的痛,而這個意外也是曉如為何無法不顧慮艾薇、勇敢接受杰修的原因,為了化解曉如的心結,杰修找上曉如的妹妹、希望尋求和解的可能,然而,這項任務卻比杰修想像中得艱難許多……究竟,杰修是否能讓兩人放下過去的恩怨、讓曉如重拾爭取幸福的勇氣呢?

另一方面,被爍懷惡整落水的曉如決定反整爍懷!自知理虧的爍懷只能忍耐享用曉如為他精心準備的『大餐』,然而,正當他努力接受曉如的味覺轟炸時,曉如卻似乎發現了爍懷的真實身份,令他措手不及……
-----------------------------

 2011.7/3第 12 集  

正如杰修所料,率性而為的莎曼珊果然在舞廳裡又闖了大禍,破壞了業主的生財噱頭,業主帶了打手過來找莎曼珊理論,莎曼珊騎虎難下,眼見只有杰修才能化解這個危機,偏偏杰修對母親失望透頂只想走人,曉如對杰修的態度不以為然,甚至與杰修起了爭執,曉如的每句話,在在道出自己從小失去母親的傷悲。

就在杰修硬著頭皮,願意為了曉如、為了母親站上舞台解決這個危機之際,不料警察臨檢,又將他們一行人逮進了警局。

好不容易結束了這個多災多難的夜,莎曼珊對曉如的好感有增無減,艾薇更因她的自私,更讓莎曼珊做出了選擇,知道誰才是杰修最佳的人生伴侶。

心繫遺失的婚戒,曉如半夜返回餐廳尋找,卻遇上爍懷,爍懷努力地暗示與測試,無非希望曉如能夠想起自己,無奈,曉如非但沒猜出兒時最要好的同伴就在眼前,甚至還記錯了他的名字,傷透心的爍懷,決定好好整治曉如一番。

曉如與杰修一行人,究竟是為了什麼被逮進警局,他們是否能夠全身而退?而被判出局的艾薇,又該如何自處?希望曉如想起自己、並重拾過去時光的爍懷,又會對曉如使出什麼手段?面對著對曉如不懷好意的爍懷,杰修又能否保護心愛的女人,不再讓她受到傷害……
-----------------------------

2011.06.26  CUP 11: 緣來就是你
  
曉如無法忍受杰修一再吹皺自己心中的一池春水,痛下決心到大奶夫人廟斬斷她與杰修之間的孽緣,然而,她卻和同樣為杰修而來的艾薇正面交鋒!
兩個為愛廝殺的女人,究竟誰才能如願?而曉如對杰修的感情,真能隨著廟婆的手起刀落而一去不回嗎?
爍懷下令舉行防火演習,過程中,曉如為了助人、竟不小心弄丟了她與杰修的結婚戒指,而爍懷也藉由這次機會一步步接近曉如,種種跡象彷彿都代表大奶夫人開始大顯神威、阻擾杰修與曉如之間的緣份。
另一方面,芳心寂寞的Samantha竟透過交友網站和李達夫搭上線!杰修對母親的行為感到難尷不已,更令他火大的是、身為人妻的曉如竟也跟著Samantha瞎攪和?!在High翻天的舞廳裡,一場男人與女人之間的戰爭即將開打!
-----------------------------------
2011.06.19 Cup 10:愈愛愈忐忑

負傷的艾薇突然來訪,令曉如與杰修的關係再生波瀾,同時闖進門的,還有杰修那多年未見、專程為孫子趕回來的母親Samantha…這才令杰修解開曉如一懷孕的疑雲。

不過,關於度假村的那一夜,曉如還是不慎說溜了嘴,杰修確認了自己對曉如的心意,開始對曉如積極進攻,面對杰修的咄咄逼人,曉如到底能不能勇敢接受杰修一直想要給她的幸福?

最吊詭的是,艾薇與曉如竟然都為了某種目的,必須取得杰修的一滴血,到底誰才能達成任務?而那個目的究竟又是為了什麼?

而對曉如不安好心的耿爍懷,他又會使出什麼手段來報復曉如?曉如又將為自己過去對爍懷帶來的傷害,付出怎樣的代價?

就在曉如與杰修忙於應付彼此與層出不窮的驚嚇時,他們假結婚的祕密竟被沈慧欽與狗仔Jack發現,早已與宋氏夫妻結下樑子的兩個人,又會聯手對他們產生什麼樣的破壞行動?

看來,杰修與曉如之間的愛情,若想修成正果,前方,依然危機四伏。
---------------------------------------------

2011.6.12 第 9 集 

一顆扣子讓杰修篤定那天在度假村與自己共度一晚的人就是曉如,而這顆扣子竟然還幫杰修換來了一個兒子?!
宛如送子鳥的惡作劇一般,杰修不敢置信自己也擁有偶像劇男主角「一發就中」的必備技能!但曉如種種可疑的舉止,都讓他不得不正視自己即將成為宋爸爸的事實,而當曉如遲疑著該留下還是拿掉的時候?他毅然決定要與曉如一同迎接這個天上掉下來的獎品……
另一方面,正當剛復職的曉如為了孩子與以翔婚宴一事忙得不可開交之際,飯店的新任執行長-耿爍懷也悄然上任,僅僅是個小領班的曉如與他本該素味平生,但爍懷望著曉如的眼神、竟是帶著莫名的仇恨……
------------------------------------------ 
2011.6/5
Cup8:釦子的祕密
一次次的傷心,讓杰修對艾薇徹底死了心;一次次的安慰與守護,杰修對曉如動了情。
眼見兩人可望進一步時,曉如卻意外收到以翔的一份禮物。
決心放棄以翔的曉如,將這份無法收下大禮還給以翔,赫然得知以翔當初拋棄她的原因。
離去之際,曉如發現杰修遭到女客騷擾,她挺身而出『打鬼救夫』,不料卻讓自己陷入一場危機之中。明知與杰修多年的感情就要劃上句點,艾薇的心依然無法克制地飄向杰修。
一個家庭聚會,孟均陰錯陽差地讓杰修發現了那顆釦子的祕密,同時孟均與曉如的私密對話,讓杰修意外自己在喝醉時不僅玩太大,竟然還與曉如在度假村裡『玩出了一條人命』。
如果愛情可以比較,曉如、杰修、艾薇、甚至是以翔,能不能找到那個令自己最愛也最幸福的人??
---------------------------------------
2011.5.29 第 7 集 

宿醉醒來的杰修,赫然見到枕邊人是艾薇,前夜的激情竟模糊不清,究竟是酒後的幻想?還是一場美麗的誤會?
  眼見杰修的心愈飄愈遠,依然愛著杰修的艾薇終於看清自己所犯下的錯誤,她要再度抓住杰修的心,而一張被狗仔拍下的照片,正是她在乎杰修最好的證明。她決定以記者會公開這一切。
  在杰修借來的幸福中不小心暈了船的曉如,上了岸之後在心中暗自訂下與杰修之間的定位。只是,她到底能否心如止水地重新面對杰修、並抗拒那份來自杰修莫名的吸引?而艾薇這場記者會,又能不能成功地讓曉如離開?
  曉如與艾薇,一個是罹患了『斯德哥爾摩症候群』的肉票另一個是捍衛領域不容侵犯的皇后,這場愛情追逐,到底是誰出了局?
---------------------------------------------
 2011.5.22第 6 集 

為了拋開過去的陰影,杰修與曉如這對假夫妻展開遲來的蜜月之旅,想不到平常一句話就能嗆死人的杰修、耍起浪漫竟也是甜死人不償命!在杰修的幫助之下,曉如不但在旅程中逐漸忘卻失戀的痛苦、接下來等著她的,還有杰修為她安排的一連串神祕驚喜!
艾薇親眼目睹杰修與曉如狀似親暱的模樣,醋火讓女神頓時化身為阿修羅!而就在艾薇千方百計想搞破壞時,霆威出面制止!對於艾薇的小三行徑、霆威的反應更是異常激烈,像是觸動了一段他不願再想起的傷痛往事……
另一方面,隨著蜜月之旅接近尾聲,杰修與曉如的感情也有了超音速的發展!面對一次比一次更加強烈的悸動,兩人無法再逃避對彼此動了心的事實,而在酒精催化之下,激情戰勝了理智,這一夜,他們決定將合約的束縛拋諸腦後、只想徹底占有對方……
--------------------------------- 
 2011.5.15第 5 集 

在曉如這個賢內助的幫助之下,杰修順利完工!共度患難的兩人感情也在不知不覺中打下了地基,而曉如的不離不棄更讓杰修開始檢視自己與艾薇的愛情,他想要的究竟是美麗卻遙不可及的星星、還是一盞燈火的溫暖陪伴?
而敏感的艾薇早一步看出杰修的變化,兩人為此大吵一架,就在三人陷入剪不斷、理還亂的三角問題時,一個迷人的神祕男子加入戰局!看似對艾薇有意的他又將為這段三角戀帶來怎樣的衝擊呢?
曉如被心機女Peggy以苦肉計逼退,決定對以翔徹底放手,但既便是堅強如山豬的她,要切割這多年的感情仍是痛不欲生,而眼見曉如如此痛苦,杰修向她提出了「出借幸福」的動人告白,俗話說:「有借有還、再借不難」,但如果面對的是得來不已的幸福,每個人都有可能賴帳不還……

 ---------------------------------------
  
 2011.05.8Cup 4:賢內助向前衝!


而曉如也不遑多讓,被狗仔盯上的她,竟將狗仔引到杰修工作的地方,卻反而害自己白白捲入杰修與工人們之間的戰爭。
眼見工期未能如期完成,在陸董的壓力下,杰修竟以『退出室內設計圈』當作賭注…俗話說,夫妻同心、其力斷金,然而宋杰修與林曉如這對假夫妻,到底能否度過這個難關?或者命運覺得他們還不夠衰,要繼續對他們落井下石?
而成功讓曉如三振出局的Peggy竟然找上門來,她又會再對曉如使出什麼狠招?
而那位一直到醫院要找林曉如的黑道大哥,他與曉如之間又曾經發生過什麼?
好像有很多謎團還沒解,又出現新的謎團?
---------------------------
 2011.5.1第 3 集 

杰修在浴室脫完衣服準備洗澡,卻發現為了發洩而整夜刷浴缸的曉如累得睡在浴缸裡,杰修的袒誠相見讓曉如惱羞成怒,第一天兩人即鬧得不可開交。
仍在情傷中的曉如,打算為自己來場遺忘之旅徹底告別以翔,杰修對她的想法嗤之以鼻。不料杰修在工作的過程中,接到孟均的求救電話,認為關機中的曉如『很不對勁』,要身為老公的杰修,一定要找到曉如。杰修藉由孟均的提示,終於在河堤邊找到黯自神傷的曉如,不料,一眨眼,竟看到曉如跳了下去,關於曉如『輕生』的種種不祥預感,湧上心頭,杰修也立刻跳進海中搭救,沒想到卻讓自己陷入另一場危機,杰修到底能不能救起曉如?又該如何讓自己脫困?
這場救美戲碼,非但未讓杰修成為英雄,還成了差點害自己淹死的狗熊,令曉如啼笑皆非。接著,曉如得到孟均的線報,以翔正帶著新歡在飯店用餐,不甘願的曉如殺了過去,想為自己討回公道,對於曉如的執迷不悟,杰修是既疼惜又生氣,兩人再度起了口角。
同一個場合裡,面對新歡與舊愛,以翔該如何自處?他是再度帶給曉如創傷?還是難捨他對曉如的舊情、放棄PEGGY?
經歷了一整天的不順遂,曉如在家藉猛吃來發洩,把家裡弄成一團亂,讓有著潔癖的杰修抓狂,兩人為爭奪披薩而跌在一起,讓進門的艾薇看到這曖昩的景象。對於杰修與曉如之間自然的應對與相處模式,令艾薇起了戒心,雪上加霜的是,艾薇竟在杰修房裡找到杰修關心曉如的證據,讓她不禁懷疑,她所寫的劇本非但不完美,反倒是『引狼入室』…
------------------------
2011.4.24第 2 集 
 
拄著拐杖的曉如到杰修家準備來討公道,兩個冤家見面分外尷尬,一言不合居然打了起來。杰修要求曉如與他盡快離婚,曉如卻要求先查清六十萬存款的去向。
從銀行出來找不出曉如的去向後,二人來到戶政事務所準備辦理離婚手續,此時杰修卻接到艾薇的電話,原來是她得知杰修的婚訊十分鬱悶。擔心艾薇情緒的杰修轉身馬上趕去探望艾薇,行動不便的曉如只得隨車同行。
沒想到艾薇卻告訴杰修,希望杰修可以先不跟曉如離婚維持這段假婚姻,等她拍完電影再讓一切回復常軌,而這段對話正巧被暗處的曉如聽到……雖然杰修一百個不願意,但為了心愛的人,只能轉而拜託曉如與他簽訂合約,他將支付曉如100萬的酬勞。但曉如立刻斷然拒絕,這也惹怒了杰修,把曉如趕出自己的家裡要曉如好好想清楚。
無家可回的曉如最後只好來到好友孟均家過夜,在孟均的鼓勵下,二人來到以翔的航空公司,與以翔一起工作的Henry告訴她們,以翔絕對不可能是一個負心漢,他為向曉如求婚已經準備多時了!曉如聞言又燃起了希望,欲飛往Vegas找以翔,卻發現護照和行李都還在杰修的住處。
為了追回逝去的愛情,曉如和孟均大膽行動,翻牆入室準備偷回行李,沒想到卻被巡邏的保全抓個正著……杰修趕赴警局看到曉如慘狀,不忍心幫她們開脫罪名,還為曉如訂下去Vegas的機票,並向曉如道歉表示經過了一夜他已經想通,不應該因為自己而阻礙曉如的幸福,讓曉如大受感動。
杰修載著曉如急忙奔赴機場搭機,不料卻撞見被Peggy親熱挽住的以翔,以翔與曉如再次見面恍如隔世,Peggy卻幾度出言不遜、刺激曉如,在與曉如的爭吵下,Peggy不慎跌倒,以翔緊張,說出Peggy懷孕的消息,曉如聞訊如同遭受晴天霹靂……看不下去的杰修以曉如老公的身份登場幫曉如出頭,以翔看在眼中痛在心中,只好祝福曉如後與Peggy離開。
處在崩潰邊緣的曉如經過一頓猛吃之後,同意簽訂婚姻合約,令杰修十分詫異,曉如說出兒時有一頓沒一頓的不堪寄居生活以及開美食餐廳的夢想,杰修深感同情。於是,在你來我往討價還價聲中,二人簽訂了長長的婚姻合約,開始了同一屋簷下的生活。

 ---------------------------------------------
2011.4.17第 1 集 

酒店領班林曉如準備和男友——機長任以翔到Vegas匯合度假,回到酒店上班時卻不慎打翻咖啡在本市著名室內設計師宋杰修身上,杰修雖然惱怒但卻因為急著去與女朋友——著名模特唐艾薇約會,就放過了曉如。無獨有偶,曉如被安排去杰修與艾薇的房間送餐卻遇到了狗仔隊,善良的曉如假扮艾薇,用狸貓換太子之計為他們化解了危機,自己卻扭傷了腳。此時此刻,男友以翔卻特地換班飛回桃源,出現在曉如的酒店,給了她一個大大的驚喜,並溫存地預示他即將向曉如求婚。
另一邊廂,杰修不想在艾薇大尺度的表演後再娶艾薇回家,於是向艾薇浪漫求婚,艾薇卻因為不歡舊事對求婚冷顏相對,面對杰修的分手的威脅依然決然離開,這一場面被酒店員工用手機拍下。
在曉如興致勃勃地整理行裝的同時,以翔卻接到了前女友Peggy的電話,第二天他不明緣由地讓酒保轉告曉如,他暫時不能跟曉如在一起。不相信的曉如追出酒店,執意要跟去Vegas,以翔卻狠心將曉如的行李、機票全部倒入噴水池。這一幕卻被杰修盡收眼底,不禁想起自己昨日的悲慘經歷,向曉如伸出了援助之手。
同病相憐的二人在吧台喝的爛醉,不經意間杰修竟把求婚戒指贈於曉如,曖昧的氣氛加上被酒精麻醉的頭腦,兩人居然決定當下結婚!杰修、曉如分別醒來,發現二人居然已經註冊結婚,曉如的帳戶中的錢不翼而飛,連曉如的傢俱等物都被搬到了杰修家,媒體也得知了傑修結婚的訊息……二人懊惱不已,埋怨都是伏特加酒惹得禍啊。


 --------------------------------------

宋杰修(張孝全飾)一個滿懷信心向明星女友艾薇(許瑋甯飾)求婚的男人。
林曉如(楊丞琳飾)一個滿心期盼機師男友以翔(王傳一飾)帶她去拉斯維加斯結婚的女人。
卻在同一天慘遭被拋下的命運……

遭逢情傷的杰修和曉如,當這兩個同病相憐的人碰在一起,他們選擇一起宣洩心情的方式是……買醉忘掉一切的煩惱!
一杯酒讓兩個陌生人拉近了距離,漸漸地心防也瓦解了、酒精衝腦的他們昏了頭、幹了一連串瘋狂的事。當24小時後恢復意識,才發現那個該死的下午、他們真的喝的太掛了!兩人居然成了夫妻!
互相指責的兩人唯一共識是,他們得趕在彼此戀人與朋友發現之前、火速離婚結束這場鬧劇!沒想到協調後,居然成了一對簽了契約的夫妻,這…究竟是怎麼回事?!
一部醉輕鬆、最文創的偶像劇「醉後決定愛上你」
故事的起點:一個被藏在時尚女模身後不能曝光的冷靜男  –   終於鼓起勇氣激動的求婚了!!
設計師宋杰修,滿懷信心向明星女友艾薇求婚,卻被無情拒絕了! 對艾薇來說,身為時尚界的一線女模,如今又是事業轉型跨進影壇的關鍵時刻,有一個秘密交往多年的男友已經是最大的冒險,要是一時昏頭被套牢,那就等於從女主角升格成為女主角的媽!她不能放棄擁有的一切……而且她有絕對的自信,不管她讓宋杰修傷心多少次,他都不可能會離開自己!
故事的另一個起點:一個絕不錯過限量特賣的火山女 —  終於等到了生命中唯一限量的拉斯維加斯的婚禮
林曉如滿心期盼機師男友以翔帶她去拉斯維加斯結婚 對以翔來說,相處契合的曉如早已是他人生規劃裡最重要的那個女人,只差最後一步的求婚而已,但沒想到就在他終於準備好要向曉如求婚的這一刻,一個突如其來的意外卻硬生生的打亂了他人生的藍圖,也逼得讓以翔不得不對曉如放手!
故事的碰撞點:命運總是這樣的,杰修和曉如在酒吧的吧檯碰上了,一杯酒讓兩個陌生人拉近了距離,他們把酒狂歡!漸漸地心防也瓦解了、酒精衝腦的他們昏了頭、幹了一連串瘋狂的事…… 當24小時後兩人恢復意識,才發現那個該死的下午、他們真的喝的太掛了!第二天酒醒後,頭痛欲裂的杰修,一如往常走到了廁所,杯子裡竟然莫名其妙的多出了一隻牙刷?衣櫃裡多出了滿坑滿谷的衣服,還有…女性內衣!還搞不清楚到底發生了什麼事的杰修直到手機傳來了簡訊聲,才發現大事不妙……四十八通留言,五十三封簡訊!電話答錄機的留言一按下,全是密密麻麻的婚禮祝福……杰修撿起了地上空空如也的Tiffany戒盒,還有那張該死的結婚證書,簡直要抓狂!
但就在兩人到了戶政事務所準備擺脫這場婚姻鬧劇時,杰修的手機響起,艾薇放下身段的拜託杰修自己已經從媒體那邊知道杰修結婚的消息,希望杰修能繼續維持婚姻的狀態來保護她的事業、至少等到三個月後她的新電影拍攝完畢,而這三個月期間,礙於杰修『有婦之夫』的身份,兩人協議彼此的關係必須從情人降格為朋友,但艾薇也向杰修保證,三個月後等杰修離婚,她就對外公開與杰修的戀情… 而一無所有、又慘遭以翔背叛的曉如在走投無路的情況下,為了保住自己開設餐廳的創業夢,只好接受杰修的提議,成為他三個月的『百萬新娘』 想各自守護愛情與夢想的兩人,立定了三個月的婚姻有效合約,硬著頭皮展開了『新婚』生活…
杰修和曉如立定三個月的婚姻有效合約,硬著頭皮展開新婚生活。因為酒精衝腦婚了頭成為冤家夫妻,對兩人來說究竟是意外?還是命中注定的緣分?! 漸漸地,他們終於發現:婚姻是假的,愛情才是真的…
莫名奇妙與一個『山豬妹』展開同居生活似乎還不夠衰,更衰的是,杰修的事業出現了前所未有的危機,他果真是“命中注定衰到底”!
------------------------------------
宋杰修 ( 張孝全飾 )
知名室內設計師室內設計界的翩翩貴公子,追求最對美感及極致品味,一如他簡約冷調的設計風格,冷冽沈穩的杰修惜字如金,但只要一開口,絕對是一針見血、不留情面!杰修自信的外表只是偽裝、私底下的他比任何人都還要害怕寂寞、渴望溫暖。
宋杰修  男   30歲    奧亞設計公司首席室內設計師
-家境優沃的杰修系出名門,父親是國際知名的音樂家、母親則是享譽國際的知名畫家,因為父母早年離異,因此杰修從小就經常處在獨自一人的寂寞當中,面對眼前空蕩蕩的豪宅,杰修總是不明白「家」的意義到底是什麼……
–長大後的杰修卻很諷刺地踏入為人打造家的室內設計業,設計才華也讓他不消幾年時間便成為首席室內設計師,在一次機緣之下,杰修終於鼓起勇氣向知名女星艾薇求婚!然而艾薇卻仍以事業為由、拒絕了杰修,就在這個時候,他遇到了另一個和他相同際遇的女人-林曉如,同病相憐的兩人在酒精的催化下竟然結了婚!隨著兩人同居的日子越來越長,原本冰冷的房子,因為曉如開始有了「家」的感覺……
林曉如 ( 楊丞琳飾 )
飯店餐廳領班 清秀的外貌、善良的性格,如同你我身邊的大姐姐一般,平凡而溫暖。個性儉僕,對投資等理財規劃十分擅長,做人務實講求實際,清楚明白自己的夢想與渴望,更是對深愛的男友執迷不悔。
林曉如 女  26歲 •Montier蒙提爾飯店凱菲屋餐廳領班
因為家裡的環境,讓曉如有著美麗的外表卻擁有窮鬼的個性隨身攜帶的包包裡放著四處蒐集到的折價券,一打聽到那裡有限量特賣,就算要花上半天路程也要殺去搶購,這一切的努力,都是為了讓她那宛如甜蜜負擔的家人過上好日子。
–只是這樣緊繃的生活也常常壓得曉如喘不過氣,因此當她遇見了總是能四處飛翔的副機長-任以翔時,曉如彷彿找到了一個能實現她夢想的男人,立刻與他墜入愛河,並持續穩定地交往了兩年。
–這段注定有時差和距離的戀情,讓曉如疲憊不堪,面對以翔一次又一次的失約,她雖然逞強地說著不在乎的話,但內心的寂寞卻是越來越濃…
 唐艾薇 ( 許瑋甯飾 )
國內一線名模在一般人眼裡,她是個兼具出眾的美貌與智慧,集氣質與魅力於一身的極品輕熟女。極富企圖心與野心,在鎂光燈之前總是呈現出她高貴女神的那一面,但私下的她卻宛如花蝴蝶般、享受男人將她視為女王般的崇拜及渴望。
唐艾薇(Avril) 女  29歲 •國內一線名模,正轉型朝影壇發展,跟杰修是青梅竹馬、秘密交往多年
在一般人眼裡,她是個兼具出眾的美貌與智慧,集氣質與魅力於一身的極品輕熟女。極富企圖心與野心,定下目標後就會要求自己非達到不可,善於洞察人心與進退應對,在鎂光燈之前總是呈現出她高貴女神的那一面,但私下的她卻宛如花蝴蝶般、享受男人將她視為女王般的崇拜及渴望。

耿爍懷 ( 黃鴻升 - 小鬼飾 ) 蒙堤爾飯店集團董事長的養子,從美國總公司調派回台灣擔任執行長職務,低調地進行整頓計畫。返台之前,卻意外發現幼年時曾經背叛他的林曉如也在旗下公司任職,於是,帶著某種不懷好意的動機,接近曉如。


向霆威 (白梓軒飾)  男  33歲 –香港史上最年輕影帝 – 香港史上最年輕影帝。敬業認真的態度加上精湛演技備受媒體以及影迷的推崇,年紀輕輕便一舉獲得多項獎座,堪稱華人圈中最炙手可熱的天王巨星,但生性低調的他卻鮮少傳出緋聞,而原因似乎就藏在他那雙總是孤獨的眼神之下。

任以翔 32歲 ( 王傳一飾 ) 
譽翔航空公司副機長外型英俊挺拔,隨性不羈、愛好自由,身為副機長遨遊世界的生活方式,更是增添他見識卓越的魅力,有時翩翩紳士風度、有時調皮孩子氣的笑容,更是讓他擁有秒殺少女、師奶的可怕魔力,而浪漫貼心的以翔更是所有女人心目中的理想情人。 



沒有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