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4日

廣東珠海市知名企業的財務主管[影+圖]

廣東珠海市知名企業的財務主管 女主管偷情 豔照外洩丟差


【大陸中心╱綜合外電報導】又有女子遇到像陳冠希這樣的男人,導致淫照被放到網路上。據稱,這次淫照的女主角是廣東珠海市知名企業的財務主管,身為人妻的她搞婚外情,在情夫面前褪去衣褲、搔首弄姿,讓對方捕捉「剎那間的永恆」。結果,淫照因情夫「保管不當」外洩,廣東珠海市知名企業的財務女主管跟著丟了工作,人財兩失。


情夫「保管不當」
這名已婚的女主管是利用出差機會,與同家公司的男經理一同外出,在旅程中留影。目前在網路上流傳的13張照片中,可見身材曼妙的女子時而穿著套裝,在大自然的背景下,展露白皙的肌膚和修長的美腿,並時而在床上挺起翹臀、撫摸私處,最後乾脆一絲不掛、側躺床上,旁邊還擺了3根長短、粗細不一的情趣按摩棒。
淫照據稱是因情夫「保管不當」而在網上流竄,消息很快傳到公司高層耳中。媒體報導,這對男女已遭公司解職,女子的丈夫得知消息後,更是提出離婚請求,並一狀告上法院。


「都是冠希徒弟」
有網友看到淫照後感嘆,「都是陳冠希的徒弟啊,搞就搞一下,拍什麼照嘛?」還有網友看完照片後說:「哪裡是出差呀, 明明是家裡嘛」、「這女人很會享受,長、短、粗、細的預備了個全。」


中國豔照外流案例
2011/02:2010年世界名模大賽中國區冠軍宮如敏數百張豔照在網路流傳,包括在汽車旅館擺出趴跪床上、露出酥胸與翹臀等「不雅照」。
2010/10:成都美女胡玲遭前男友報復,在各大網站散布兩人性愛照和影片,尺度大膽、被網友稱為「女版陳冠希」。
2010/02:被譽為「中國第一美女車模」的名模「獸獸」,自拍性愛影片在網路瘋傳,此事件源於前男友貼網報復。


看影片請到資料來源:《蘋果》資料室 女主管偷情 豔照外洩丟差

沒有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