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4日

鄧育昆劉雪華老公 上海墜樓亡

鄧育昆與劉雪華

鄧育昆意外事件,陸媒曾致電劉雪華,只聽她聲音低沉,對媒體說「對不起,我現在不想講任何話」,希望媒體讓她好好靜一靜。


據大陸上海電視機動新聞部報導,資深女星劉雪華的老公鄧育昆今(7/4)日凌晨驚傳在上海住家墜樓身亡。鄧育昆今年65歲,是知名編劇,目前警方已排除他殺。劉雪華曾是瓊瑤劇中的當家花旦,1999年與大她13歲的鄧育昆結婚,兩人婚後定居上海,夫妻倆感情甜蜜,每天至少電話熱線2小時,但兩人一直結婚多年無子,劉雪華曾說這是因為過去拿過小孩,老天爺給她的懲罰。


鄧育昆意外事件一傳出,劉雪華夫婦的好友及粉絲們都紛紛表達關心。身為劉雪華的好友,也是資深影劇記者林美璱在部落格上寫著,「短短幾個月內,劉雪華歷經失怙、喪夫之痛,整個人幾乎崩潰。去電安慰時,她悲慟而沙啞的聲音,頻頻問我為什麼?而我,除了陪著掉淚,更擔心為了忙碌戲約還要強撐的她,會否倒下?………」。

沒有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