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4日

挪威大屠殺 兇手持槍掃射畫面首曝光


↑挪威籍男子安德斯目前已經落網,警方正在了解他的犯案動機。(圖/取自Facebook)
目前警方根據島上倖存的青少年供詞判斷,不排除有第二名持槍掃射的嫌犯,因為在同一時間、島上有不同的兩個地方都有人看到槍手拿槍掃射,現在正積極釐清中。警方目前已將死亡人數增加到92人。




挪威冷血槍擊岸邊屍體隨處可見


挪威槍手亂槍掃射84人死


昨天(22日)發生在挪威的連續兩起炸彈與冷血掃射攻擊,由於稍早在烏托亞島上又多發現一具屍體,警方目前已將死亡人數增加到92人。


目前警方根據島上倖存的青少年供詞判斷,不排除有第二名持槍掃射的嫌犯,因為在同一時間、島上有不同的兩個地方都有人看到槍手拿槍掃射,現在正積極釐清中。另外,奧斯陸市區再度傳出炸彈警報,警方已經封鎖Solli Plass區進行徹底搜查,此區十分靠近挪威的皇宮。



沒有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