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30日

王建民 轉播

同步轉播王建民傷後首戰

體育台ESPN、民視都會直播



建仔先發 週六07:00登場 (2011/07/29)
備受台灣球迷期待,王建民終於要在30日重返大聯盟先發,這是他相隔超過2年、755天之後,再度在大聯盟登板,王建民將在國民隊主場迎戰大都會,這場全台矚目的比賽,將從週六上午7:00起開打。


(2011/07/29)
這是2009年6月底,王建民在大都會主場先發,他主投5.1局只被擊出4支安打失2分,拿下勝投,這是他那年唯一的一勝,也是上一次在大聯盟拿下的勝投。經過2年,王建民重返大聯盟的第一場比賽,非常巧合,又將碰上大都會,他生涯對大都會總計3場先發,拿下2勝1敗,防禦率4.57。大都會雖然已經把強打棒貝爾川交易給了巨人,但是最近的打擊火力還是相當不錯,尤其是第一棒,現階段是大聯盟打擊王的雷耶斯,以及最近傷兵名單歸隊,前6場比賽就打下11分打點的萊特,是兩個王建民必須特別小心的危險人物。


大都會先發投手則是今年的超級菜鳥基伊,他已經拿下9勝只有3敗防禦率3.37,這場王建民先發面對大都會的比賽,7月30日星期六早上7:00登場。(民視新聞陳建君、郭水城綜合報導)


延伸閱讀:

沒有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