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6日

總參謀長下令抓師職老幹部!因傳江澤民去世?

北京觀察人士對明鏡網說,有心人想掩蓋江澤民健康不佳的情況,以放大、維持海內外對江澤民幹政能力的想像。


於是,令人不可想像的一幕在軍中發生了:
6月13日中午,解放軍總參謀部六名校級現役軍官突然闖進軍委空軍師職離休老幹部周國棟的住宅,為首的大校銜總參管理保障部政治部副主任對周宣佈:我們奉上級指示,請你到海運倉(總參招待所)接受詢問。


周國棟1945年入伍,今年已經81歲,患嚴重心臟病和股骨壞死,行動困難,拒絕離家。

上校保衛處長下令:把他架起來帶走!兩個校官大漢上來就要抓人。

周國棟發怒了,質問:你們有逮捕證嗎?沒有逮捕證就隨便抓一個打江山的老革命,就是非法綁架!

上校繼續下令:架走!

周國棟怒吼一聲:你們誰敢上來動我,我就拿菜刀抹脖子給你們看看。

為首大校只得說:我去打個電話,你們繼續和他談。


二十分鐘之後,大校回來說:上邊的人,就到你家詢問。跟著又走進三名校官。為首的是參政紀檢委上校張戰。張戰對周國棟宣佈:我們是奉總參領導(總參謀長陳炳德)和公安部領導(公安部長孟建柱)的指令找你詢問一件涉政案件,這時張戰讓先期抓人的六人退出。

如此興師動眾要查的涉政案件,是五月底六月初北京傳說江澤民病重住進301,後不治死亡。周國棟曾和幹休所的老軍人議論過,為了核實真偽,他得到別人提供 的“挺胡反江”鬥士呂嘉平在網上公佈的電話,就試著打了一個,接電話者正是呂本人,呂還不知道這個傳聞,周就告訴他了。

周國棟經反復回憶的告訴呂的原話是:“今天上午總政一位老幹部打電話告訴我,他剛剛接到朋友一個電話,說‘江已在301死了,很突然,但未經證實。’”

審訊進行一個下午,做完筆錄之後,張戰要求周國棟再寫一份檢查。周表示:現在寫不出來,給我一年時間提高認識。

晚上9點,張戰上校再破周家大門,對周說:我們向總參領導和公安部領導彙報了你的態度,認為你交代清楚,還希望你寫一份檢查。

周國棟的回答還是請給一年時間,提高認識。

老幹部中議論,總參謀長陳炳德和公安部部長孟建柱親自抓如此一個涉政大案,張戰上校也可謂破案神勇.不過順藤摸瓜下去,完全結案,還需要假以時日。聽說謠 言,傳播謠言者究竟有多少人?恐怕是一個很大的天文數字,如果新的死訊再傳出,怎麼辦?案上落案,何時是了?莫非一直要等到人民大會堂追悼會舉行,方能結 案?

第六期《明鏡月刊》將會對江澤民身體狀況及其對政局的影響作詳細報導。


延伸閱讀:

沒有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