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4日

海大富的徒弟一定不止韋小寶一個

海大富的徒弟一定不止韋小寶一個

貢寮音樂祭出現驚人公然搓奶畫面!有網友在上週末前往貢寮參加活動時,意外拍攝到一段春光畫面。某位大叔坐在比基尼妙齡女子左後方,女子被音樂吸引全神貫注,大叔則是被佼好身材吸引,伸出左手不斷揉捏女子的豐胸,勁爆畫面被一旁民眾全都錄下。


海大富的高徒一定不止韋小寶!網友有影片為證。臉書(facebook)日前出現一段名為「2011貢寮海洋音樂祭之百發百中抓奶龍爪手」短片,歷時約三十八秒的影片中,沙灘上一名中年大叔熊抱比基尼妙齡女,隨著音樂忘我地不停抓捏其豐滿胸部,火辣行徑相當引人側目。


摟小女友「搓湯圓」
這段短片是張姓網友上周末與友人同往參加貢寮海洋音樂季所拍下,畫面裡有一名年約四十多歲的中年大叔,親暱地從後環抱一名上圍豐滿、穿著比基尼的辣妹,大叔起初以右手替小女友搧扇子、左手托住胸部下圍。


或許氣氛太high,大叔不久突然使出周星馳電影《鹿鼎記》中韋小寶的絕技「抓奶龍爪手」,左手抓住女友傲人的胸部不斷搓揉,恰巧張姓網友和友人當時正在互拍,面對火辣場景映入鏡頭,均驚呼:「好像在搓湯圓!」拍攝不久也因難為情撇開鏡頭關機。


張姓網友還替「抓奶大叔」寫下「海大富的徒弟一定不止韋小寶一個」的描述,不過,有網友認為影片中的「忘年之戀」組合頗怪,甚至有人直說:「是大哥跟小三嗎?」


情侶公然抓奶網友意見

奧維維:重點是兩個人的組合太妙了…

Michelle Chiu:是大哥跟小三嗎?哈哈

陳玟潔:好扯喔?那組合超怪ㄉ

Jason Su:這個太好笑了吧!

你的瀏覽率一定破表哈哈

Vicky Shin:海洋音樂季最大收穫~~

資料來源:臉書(facebook)


福隆抓奶哥

沒有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