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5日

迎戰Google+ 臉書將推視訊聊天


迎戰Google+ 臉書將推視訊聊天
為了正面迎戰來勢洶洶的新社群服務功能「Google+」,全球最大社群網站臉書(Facebook)將可能與網路電話公司Skype合力推出視訊聊天的新功能,讓社群服務再升級,希望網友也不會趁機跳槽到Google+去。Google在前二天推出新的網路社交平台Google+的同時,除了讓大家可以在網頁版瀏覽之外,當然不可或缺的元素就是行動應用,因此也同步在Android Market上發佈了Android APP【Google+】,其中包含了類似Facebook打卡的功能,除了可以看到和網頁版一樣的內容之外,還多了一個群組訊息聊天的功能「Huddle」,不過似乎還沒開放,怎麼試都試不出來,不過大家還是可以先裝好Google+,玩看看最新的社群平台。





臉書創辦人札克伯格(Mark Zuckerberg)日前宣布將在近期推出「令人驚嘆的服務」,陸續有消息指出,臉書很有可能是為平板電腦推出應用程式,或是推出整合Skype的新視訊聊天室等,也有網友滿懷期待的猜測,希望札克伯格能推出「幹」、「了不起」等推文按鈕。



而據知名科技網站TechCrunch的編輯愛靈頓(Michael Arrington)向《紐約時報》表示,臉書這次將和Skype合作,首度推出視訊聊天的服務,希望能藉此嶄新服務,鞏固其身為社群網站龍頭的地位,也期盼能讓用戶數再次暴增。



據悉,近日由網路搜尋引擎巨擘Google推出的新服務Google+,擁有視訊聊天的功能,臉書應是擔憂會因此被Google+撂倒,因此倚重Skype的視訊技術,推出新功能。但最後結果為何,臉書確定於當地時間6日上午10點(台灣時間7日凌晨1時)將在美國加州的帕洛阿爾突(Palo Alto)總部舉行發表會,公佈新功能。


http://www.techbang.com.tw/posts/6280-google-mobile
http://asset3.techbang.com.tw/posts/6285-google-stop-inviting-features-bypass-cheat-my-friends-can-join


沒有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