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4日

艾美懷絲 昨陳屍自宅

新浪娛樂訊 英國著名女歌星艾米‧懷恩豪斯(Amy Winehouse)被發現死於在倫敦的家中。她生前最後一張照片也被英國媒體曝光,從容貌上看,艾米的死因懷疑與過量的酒精或毒品有關。據報導,兩輛救護車在星期六(7月23日)下午將近4點時被派往艾米‧懷恩豪斯在倫敦的公寓。但當醫療救護人員趕到時發現她已經死亡。倫敦警方發言人證實艾米死亡,但死因不詳。艾米‧懷恩豪斯現年27歲,長期受到酗酒和使用毒品成癮的困擾。不久前還曾在倫敦的一家戒酒所接受治療。


曾被譽為英國最佳女歌手!艾美懷絲陳屍自宅得年27歲
因為酗酒和嗑藥而麻煩不斷的英國靈魂女歌手「艾美懷絲」,昨天被發現死在她倫敦的公寓內,得年只有27歲。死亡原因不明,警方還在調查。艾美懷絲五年前年僅二十二歲的時候,憑著第二張專輯,一舉包辦五項葛萊美獎,全球大賣,一夕爆紅。不過,快速成名的壓力,也讓她沈淪在毒品與酒精,從此一蹶不振。最近的復出演唱會,還是荒腔走板,被觀眾噓下台,表演也一一取消。不料昨天傳出死訊,結束短暫一生。


英國警方說,因酗酒和嗑藥而麻煩不斷的英國靈魂女歌手艾美懷絲(Amy Winehouse)今天被發現死在她位於倫敦北區的公寓內,享年只有27歲。


艾美懷絲死亡原因目前仍不清楚。
警方的聲明說:「警方在今天下午4時5分後不久接到倫敦救護車局(London Ambulance Service)的報案電話說,有1名婦女死亡。警方立即趕到卡姆登廣場(Camden Square)附近的一個地址。」它說:「到達現場的警察發現1名27歲婦女的屍體,正繼續在死者附近進行調查,目前死亡原因仍然不明。」艾美懷絲在16歲那年被靈魂歌手泰勒詹姆士(Taylor James)發掘,並且在2003年發行第一張專輯「法蘭克」(Frank)。2006年,她的第2張專輯「回到黑暗」(Back to Black)大賣,搶下暢銷第1名的寶座。不過她最近復出的演唱會卻不成功,最後並取消了在土耳其伊斯坦堡(Istanbul)和希臘雅典原定的演出。

沒有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