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5日

劉雪華

否認與夫口角 劉雪華聲明:應是意外 【16:24】
〔本報訊〕藝人劉雪華的夫婿、台灣知名編劇鄧育昆昨驚傳從上海住處墜樓,有媒體報導,兩人疑似發生口角,鄧育昆才會墜樓身亡。針對外界傳言不斷,劉雪華今發表聲明,表示她與丈夫沒有吵架,而是在醒來之後,遍尋不著丈夫的身影,才發現他竟倒臥在住家樓下,氣絕身亡。劉雪華希望媒體自重,否則將循法律途徑解決。


鄧育昆昨天凌晨在上海淮海西路的3樓大樓住處墜樓身亡,由於劉雪華聞訊哀慟萬分,面對媒體詢問,始終不願多作回應,因此,不少媒體揣測兩人是否因為口角,鄧育昆最後墜樓結束生命。面對外界傳聞不斷紛擾,劉雪華今天下午透過友人林美璱發表嚴正聲明,表示她當時睡的很沉,完全不知道丈夫竟然墜樓身亡,她是在醒來後,發現丈夫不見蹤影,才找來丈夫的好朋友協尋,友人來到家樓下後,發現丈夫早已墜樓身亡,並通知人在樓上住處的劉雪華。


劉雪華表示,當時警察勸她不要看,也擔心會破壞現場,因此攔著她不要靠近案發現場。但是痛失愛夫的劉雪華「哀痛、激動的掙扎跳著、叫著想看他」,身上也因此扯出不少瘀青,但卻只能遠遠地看著愛夫最後一面。


警方隨後陪同劉雪華一同回到兩人住處後,發現書房等處都未留有遺書,劉雪華也提到,「以他的個性,如果真想輕生,必定留有遺書,不見他有任何遺言,顯然是意外」,否認丈夫輕生的可能。友人林美璱也提到,鄧育昆平日喜歡舞文弄墨,最愛以詩詞寄情,這次未留隻字片語,實在不可能輕易自殺墜樓。


而劉雪華的友人林美璱也在聲明後,寫下劉雪華喪夫後的心情轉折,她表示,劉雪華平時受到鄧育昆無微不至的照顧,如今她的丈夫突然撒手人寰,讓劉雪華不禁哽咽,「他怎能把我變白癡後卻不管我了,卻撒手不管我了?叫我以後怎麼過?」看的出來,鄧育昆愛妻、寵妻,讓劉雪華一下子無法接受丈夫逝世的消息。


此外,劉雪華也跟林美璱表示,希望丈夫只是和她開玩笑,表示「雖然玩笑開大了些,但終究還是會回到她身邊」,這樣的話也讓林美璱不禁鼻酸。

沒有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