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1日

2010大陸熱門網路用語

大陸的網民現在最熱門的網絡用詞吧。
如果大家有空過去大陸那邊的網站,看不懂這些詞語就可以在這裡瞭解下。

2010年網語熱詞:
1、你妹;(這是罵人,但用這個詞罵,罵起來好像比較詼諧,比他媽的,他奶奶的好聽那麼一點點。)
2、羨慕嫉妒恨;(這個按照字面理解)
3、給力;(這個詞現在很火,是很好,很棒的意思。遇到好帖子可以這樣說,樓主很給力。)
4、我勒個去;(意思近似 我的媽啊,幹 之類的··)
5、這貨不是···;(省略號後加上名稱,用於不相信某個人的能力或者事實,比如一個人能吃5桶飯就可以說這貨不是人,這貨不是人···)
6、神馬,浮雲;(神馬就是什麽的意思,浮雲直接按照字面理解)
7、上墻;
8、我爸是李剛;(跟中指哥中指蕭一樣的兒子,撞死人靠老爸出頭,詳細自己Google一下)
9、一個艱難的決定;(字面理解,騰訊公司的傑作。)
10、老濕;(老師)
11、你懂的;(你知道是什麽回事的)
12、噗;
13、妥妥的;(情況很好)
14 XX你好,XX再見; (碰見無聊的發文和人 可以這樣說,樓主你好,樓主再見)
15、蕩漾;(,我也不懂)
18、凡客體;
19、話癆;
20、坑爹;(騙我啊,玩我啊的意思)
21、目田 (就是自由,但是大陸網路是全世界最自由的,所以是打不出自由這個詞。)

沒有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