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2日

台大外藉生Emma寫信反咬 慘遭網友揭穿謊言「打臉」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台大宿舍爆發丹麥籍學生跟台灣學生的衝突事件,由於這位外籍女學生凌晨讓男生進女生宿舍,還教唆一群外國男生翻進鄰居的陽台,拆下紗窗、拍窗戶恐嚇,甚至扔酒罐砸門,如此挑釁的行為也引發眾怒。台大校方指出,會把外籍學生送到獎懲委員會處理,並把決議結果送給丹麥學生的母校。

延伸閱讀:

不過台大批踢踢實業坊(ptt.cc)則流傳出一封外籍生的英文信件《Emma希望與大家說的話》,信中則是反咬台籍學生對於聲音過於敏感,時常敲牆壁影響她的作息。但是外籍女學生已經向校方認錯,加上不只一名學生出來投訴這位外籍學生,所以多數網友還是覺得Emma的說法有很大的問題。 網友ae1412今(17)日也在網路上指出,根據櫃台人員的說法,Emma是一群人說要上去搬東西 還跟櫃台說「2mins just 2mins」,結果卻發生如此誇張的暴力事件,現在也引發不少學生對於台大校方的質疑。台大學生會長陳乙棋接受電子媒體訪問時也坦言,外籍生有素質好的,但是也有素質比較普通,他希望台大校方能夠加強源頭的把關。ae1412也說,「有人可以幫轉告Emma嗎?說謊前,停一停,想一想,妳的謊言會比較沒漏洞!」


網友dormg也痛批Emma,竟然已經承認放一個「男性」在「女宿」敲「女鄰居」的窗戶?腦袋中知不知道自己行為之惡劣?所謂「一個」還是Emma自己招認的,天曉得「幾個」男的在敲窗戶?dormg也要問問台大校長李嗣涔,如果他的女兒在外獨住時,某天窗外陽台有多名男子狂敲,他難道不會憤怒和擔心嗎?


延伸閱讀:

沒有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