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4日

KARA的詳細資料(影+圖)



*團體介紹:
Kara(카라)初期
是韩國新晉四人女子組合,分别由金成熙김성희、朴奎利박규리、韓勝妍한승연、鄭妮可정니콜組成,四個女孩可愛天真,讓人心生憐愛。 Kara是DSP ENT時隔以久再度推出的4人女子組合,隨著SS501 1輯專輯的宣傳期的結束,KARA將成為DSP今年重點打造的新人女子組合,而曾經成功打造了紅極一時的女子組合Fin.K.L(※本站註:李孝利以前的團體)的DSP也有意再創一個女子組合的高峰時代,KARA這個名字是取自於希臘語"CHARA",有著喜悅的意思,也希望通過KARA美妙的聲音把喜悅帶給大家,成員是由4位的可愛女生組成,成員依次為在練習期間就已經參與了SBS電視劇OST的演唱並認可實力的金成熙、長相富有異國風情的朴圭利、有著可愛氣息的韓勝妍與富有魅力微笑的老小鄭妮可,雖然成員的年紀都比較小卻已在DSP練習多年,實力不俗。


組合名稱:KARA 카라
公司:DSP Entertainment →韓國官網:點我
官方粉絲俱樂部名稱:Kamilia
代表色:皮膚色


*粉絲名稱意義:
Kara的官方fans名稱為Kamilia,這個名字是當初官方歌迷會經過投票選出。Kamilia的意思是Kara + Familia,其中 Familia 是和Kara同為希臘語,Familia的意思是 Family[家庭]。這樣組合起來就是Kara和Kara的familiy.意思即代表Kara和Fans是一體的意思。Kara(諺文:카라)是韓國DSP Media在2007年推出的五人女子組合, 現成員包括奎利、勝妍、妮可、荷拉及智英,原為四人組合,於2007年以歌曲《Break It》出道,後來原隊員成熙因學業退出。荷拉及智英在其後加入。「Kara」取名自希臘語「chara」('χαρά,意即「喜樂」),表示組合希望通過Kara美妙的聲音把喜悅帶給大家。她們於2009年3月5日憑歌曲《Honey》首次奪得歌曲冠軍。Kara的官方歌迷名稱為「Kamilia」,意思是:Kara + Familia。Familia和Kara同為希臘語,Familia的意思是Family(家庭),因此Kamilia就代表了Kara和Kara的Familiy,即「Kara和歌迷是一體」的意思。官方應援物為肉芋色氣球。



*團員介紹:
奎麗
本名:朴奎麗 박규리(GyuLee)
生日:1988年5月21日
身高:162cm
體重:45kg
血型:AB
愛好/ 特長:讀書,看電影 / 唱歌,演戲
學歷:(韓國)東德女子大學 放送藝術系在讀
出道經歷:
▲7歲起進行兒童演員活動
▲表演作品有《今天是個好日子》《女人天下》等
▲擅長trot(※本站註:trot為韓國演歌)
▲2007.03以KARA組合成員出道


勝妍
本名:韓勝妍 한승연(SeungYeon)
生日:1988年7月24日
身高:160cm
體重:43kg
血型:A
愛好/ 特長:讀書,聽音樂 / 唱歌,跳舞
學歷:(美國)Tenafly High School 畢業
其他:
▲初中去美國留學,在美國完成高中學業後回韓國
▲託福考100分(滿分120分)的優等生
▲Winner's dance school 學習舞蹈
▲擅長舞蹈,特別是踢踏舞
▲主持<少年少女歌謠白書>接檔tiffany,2008.07~2009.05結束
出道經歷:
▲2007.03以KARA組合成員出道


妮可
本名:鄭妮可 정니콜(Nicole)
生日:1991年10月7日
身高:165cm
體重:45kg
血型: B
愛好/ 特長:小提琴,看電影 / 跳舞
偶像:李準基(20090704明星金鐘上有提到過自己是李准基的飯)
學歷:(美國)Global Christian School 在讀
理想型:比自己高,不喜歡年下的 ,最好和自己年齡相仿的,最大差至5-6歲
其他:
▲6歲時全家移民美國,在當地參加選撥後回韓國
▲熟練演奏小提琴、 小號等樂器
▲英語填詞
▲擅長做蛋糕、披薩、義大利通心粉等飯菜
▲現任明星金鐘單元固定MC
可愛的妮可,善良可愛是她最大的秘密武器,在明星金鐘裏展現了她四次元的一面,從小移居美國,英語wonderful,KARA中的RAP都是她一個人完成,可愛流利的英語RAP使人驚歎,就連superjunior成員神童贊贊有佳,並稱她的英語RAP很帥!


荷拉
本名:具荷拉 구하라(HaRa)
生日:1991年1月13日
身高:164cm
體重:43kg
出生地:光州
特長:跳舞
愛好:經常帶不同顏色的毛茸茸的帽子
學歷:東名女子高中在學中
理想型:一個可以照顧自己的男生
出道經歷:
▲荷拉出道前參加JYP選秀。
▲2008年,通過DSP新成員選拔活動中,被選拔為KARA新成員。
由於其清爽美麗的外表,而被大家親切的稱為“人魚公主”


智英
本名:姜智英 강지영(JiYoung)
生日:1994年1月18日
身高:166cm
愛好/特長:唱歌,看電影
學歷:光熙中學在學中
出道經歷:
▲2008年,通過DSP新成員選拔活動中,被選拔為KARA新成員。
時刻保持著明朗笑容的可愛老么,身高也是隊中最高的,並且現在還在繼續長高


已退隊-
♬金成熙♬ Kim Sung Hee
中文名:金成熙
韓文名: 김 성 희
生日:1989年5月17日
星座:金牛座TAURUS
身高:168cm
體重:47kg
血型:B
擅長語言:韓文,英文
學歷:(韓國)邱精高中在讀
愛好/特長:舞蹈,音樂,看電影/唱歌
出道經歷: 2005年SBS電視劇<三葉草> OST演唱
初中3年級選拔出的精英


退隊原因::
2009年2月28號Kara所屬公司DSP表示“Kara成立當初就遭到家裡反對的金成熙為了完成學業,在與父母進行協商後決定退出”。進行歌手活動的金成熙父母希望其比起歌手的活動更加應該傾向於學業。金成熙對父母保證說為了歌手活動與學業同時進行會儘自己最大的努力,在這樣的情況下,才能出道的。但是金成熙由於日程繁忙不僅學業上有所疏忽,同時也承受了巨大的壓力,因此沒有辦法只能選擇退出隊伍。


影片欣賞:
[SD 480p] KARA - Lupin 카라 - 루팡 (韓中字幕) MV


KARA BEST 2007-2010 日本初回限定盤 DVD (1/2)

沒有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