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4日

我們在多重宇宙裡面

多重宇宙延伸閱讀:

古金珠 文
導 讀
以現今完全以科學為依歸的時代,雖然科學家們知道我們是處在多重宇宙,但是所有的科學家們都以物理學來解釋多重宇宙,所以大眾以為多重宇宙是屬於科學家們在實驗室裡面的事;但是以實相來說,多重宇宙是要以人類的意識來看的,只因為現今的科學尚未進步到全盤了解人類的意識,因此要了解宇宙的實相必須先拋開我們長久以來所被教導的知識性的認知。


惟有在人類內在的洞見被開啟,方能了解所謂的「實相」,只因為大多數的人都不相信自己所看不到的事物,濃重稠密物質性的身體使我們侷限在有限的思惟裡。因此,最基本的認知是:多重宇宙存在於我們每一個人的意識當中,一個人經常可以在打坐時,出神時,入靜時,催眠中或是睡夢中進入第四、或第五空間。以此理論延伸則所有的玄祕現象和宇宙奧祕皆可迎办而解。所以本世紀全人類的共同課題便是提升意識,回到本源,以便為進入千禧年作準備。



宇 宙 探 索
第一次元
,這是在物理上頻率最基本的狀態。這為原子和分子的創造提供物質的能量。第一次元生命的基本形式如礦物和水都一直在運轉著。人類自身也含有這種頻 率。這組成了生命最基本的基因密碼。礦石水晶等是地球生命的紀錄器,它們保有從古至今所有的紀錄。


第二次元,這一次元中存在著生物上的覺知以及物種本體的發展,這是大多數植物和動物王國所存在的次元。從人類的肉眼看它們似乎它們除了基本的生命沒有任何意識的存在,但事實上,有些動物或植物的感官卻比人類的感官更敏銳,並且雖然基本上它們是在靠本能在存在著,它們活得簡單而快樂,與人類最大的不同是它們都是善良的。
人類傲慢的自以為是萬物之靈,事實是,人的覺知還遠不如一些動植物礦物等等的覺知,人類不懂得尊重萬物,到最後卻反而會自我毀滅。但是能夠進入第五次元的人類就不儘儘是萬物之靈了,而是「神」。


第三次元,我們現在所居住的是第三次元。所謂的第三次元便是指長、寬、高這三度。我們在第三次元裡完全是物質世界。因此在這裡的時間是線性的,就是時間只有一直線往前。


這一次元存在空間的覺知,本我,以及集體個性的發展,存在於當下的意識狀態,也同時能回憶過去,覺察未來。這是個非常物質性的次元,是我們人類所能認知和了解的唯一次元。海豚和鯨魚同時存在於第三和第四次元中,它們也和我們人類一起 將經歷這偉大的轉換期。


第三次元處在線性時間裡面,包含空間的覺知和超意識,在保有自我意識的同時重新整合集體意識。隨著地球轉變振動頻率的加強,人類對過去,現在,未來的感知 將更加流暢。進入多重宇宙和多重次元實相的能力也相對的提高。目前在地球上,第三次元和第四次元發生部份重疊。


因此第四次元的第四度便是加上時間,加上時間的話便是過去也是現在也是未來。有些人可以偶而到達第四次元,因此他們有時候不小心可以看到過去或是未來的影像,便是預知能力。然而第四次元也是最險惡的一個次元,這個次元充滿了神的魔的和未知數,許多高敏感度的人如果沒有修行的話,在他(她)們的日常生活裡經常會受到負面能量的干擾,也很容易中邪,一般所謂的魔考,這是一個人神性化過程的必經之路。
這一次元也包含了那些突然喪失生命的人們,在驚慌失措中無法接受自己的肉身已不存在的事實,或是雖然他的形體已經不在,卻仍舊有放不下的情感,和留戀地球經驗,而徘徊在地球附近不肯離去,類似這種鬼魂的報導相信所有的人耳熟能詳。只因為科學界對無法驗証的事情採取不相信的態度,難怪西藏的僧侶們會說現在最先進的不是一般的物理科學太空科學之類的,而是心靈學。


因為現今的科學界只講究物理實証,所以科學界也只是侷限在第三度空間,但是人外有人天外有天,科學界以第三度空間要來探測多重宇宙這種浩翰無垠的知識猶如井底之蛙,他們的視野只侷限在實驗室和頭腦裡面。所以現今的太空科學,物理學,醫學,心理學等等全部都在走進無法突破的瓶頸裡面。
到了第五次元便是之前的長寬高時間再和加上愛,換句話說,只有精神性覺醒的人、覺醒自己不是肉身的人,覺知到愛才是宇宙構成的基本要素,才是五次元世界的住民的條件。精神性的尺度主要是「善」。 第五次元世界指的就是善良的人們聚集的地方。



這一次元是非物質的,是空間加上時間再加上大愛,這一次元所有的「魔」的也都不存在了,因此你再也不必受到這些干擾。這一次元再也不受如同我們現在的這種線性時間的限制。並且這將喚醒我們本身原有的「神性」,這是智慧的次元。當內在的「神性意識」被喚醒時,他們會希望與那些仍處於較底次元的人們共同分享這些智慧,有許多這一次元的生命體選擇成為其他人的導師。一個第五次元的生命體開始回憶起意識的家族並與之融合,這是一個沒有物質實體的次元,從第五次元到第七次元的轉換沒有明顯的分別界限,因為在這次元是非物質體的,許多都是融合在一起。


非常非常重要的是地球即將在2012年冬至完全進入光子帶,這是個第五次元,能夠通過這道關卡的人將會進入一個嶄新的奇妙世界裡,這是人類在一萬兩千年以來最後一次機會讓你選擇要進入奇妙世界還是繼續永無止盡的輪迴。


第六次元是在長、寬、高、時間、愛、善這五項之外還要具備神佛的知識。這一次元覺知即是次元本身,除了大愛之外還有利他,因此這次元經常被稱為基督意識,因為這次元展現了同基督或佛陀相同的頻率,從這一次元開始,全體記憶被喚醒。生命體與其是為自我負責,更是為集體負責,對自我與集體的發展相同而合一。



第七次元是不斷給予的愛,這個次元是我們對體和多重次元體驗的覺知,這是個對合的頻率,這頻率在身份中融合並成為集體良知意識的整個。他們磁化在其他頻率中的生命體,並為我們對體的整合提供機會。


因此從第一次元到第七次元的我們都是一個整體,也就是“一"的法則。狹義來說,所有的整個大地是一個整體的,地球上的山川大地,海河,礦物,植物,動物,蟲魚鳥獸等全都是一個整體,我們沒有誰更優於誰,甚至是你的家,你的房子 車子等也都是有情世界,只要你善待它,它便會有所回饋。


這是個有情世界,這是個充滿大愛的世界,我們每一個人胸中有大愛,因此廣義的來說除了地球,我們和整個銀河星系,以至於整個宇宙都屬於一個整體,所以會有占星學,因為整個宇宙星球和我們每一個人都息息相關。


多重宇宙延伸閱讀:

沒有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