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5日

《飯飯之交》No Strings Attached 電影預告(圖+影)

「飯飯之交」傳達新戀愛觀 深思感情議題大膽床戲成賣點‎


上映日期:2011-02-11
類  型:愛情、喜劇
片  長:1時48分
導  演:Ivan Reitman
演  員:【情人節快樂】艾希頓庫奇、【窒愛】娜塔莉波曼、【粉紅豹】凱文克萊、【鴻孕當頭】奧莉薇瑟爾比
發行公司:派拉蒙

中文電影預告:飯飯之交

HQ高畫質電影預告'No Strings Attached' Trailer HD


艾美亞當斯放膽炒飯 艾希頓奉送翹臀
娜塔莉波曼與艾希頓庫奇合演的賀歲大片《飯飯之交》(No Strings Attached),下個月在台北上映。這是一部屬於「新新人類」的愛情電影。這裡所指的「飯」,不是約會吃飯,而是兩個人一起「炒飯」!  娜塔莉與艾希頓在片中飾演一對年好友,在一次意外的情況下「炒了飯」。後來成就成為固定的「炒飯朋友」,也就是台灣俗稱的「砲友」。兩人還約法三章:1,不可以嫉妒、不可以對彼此有期待。2,不可以吵架,不會送花。3,更不可以裝娃娃音撒嬌!


娜塔莉波曼近年戲路愈來愈寬廣,尺度愈來愈大膽。繼《黑天鵝》的激情「女女戀」口交戲之後,她在《飯飯之交》裡跟艾希頓庫奇當然毫不意外的有許多段床戲。其中包括,你在這裡看到的,有上沒下、半裸著身子的娜塔莉壓希頓庫奇身上纏綿、以及一幕「女人置上」的戲。這都是預告片是看不到的哦! 如果還想了解更多的細節,那就請各位到電影院去一窺究竟吧!


電影《燃燒鬥魂》2月中才要在台上映,女主角艾美亞當斯在片中「大炒特炒」的鏡頭,卻已先曝光。同樣也在2月,跟她對打的艾希頓庫奇則更犧牲,新片《飯飯之交》全裸光屁屁畫面,更成為網路討論話題。《曼哈頓奇緣》中的白雪公主艾美亞當斯,為突破戲路,和《燃燒鬥魂》的男主角馬克威柏格,有一場穿著半透明性感內衣「床戰」的劇情,雖說非裸體演出,但亞當斯遮不住的「激凸」呼之欲出,是她鏡頭前的裸露極限。近來備受外遇事件困擾的艾希頓庫奇,則想靠娜塔莉波曼和裸體扳回一城,他在《飯飯之交》和娜塔莉炒飯後大犧牲,僅用雙手遮住重要部位,其他地方全都脫光光給觀眾看,那兩片翹屁屁,導演還特地近距離拍給大夥兒看。


《飯飯之交》劇照

沒有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