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7日

影/一次打十件 貓咪和洗衣機對戰!【圖+影】

「貓咪和洗衣機對戰」影片,從英國紅到台灣!(圖/Youtube:theratman79 )


網路上最近流傳一段熱門短片,一隻小黑貓在一台「前揭式洗衣機」面前瘋狂出拳!這段影音從英國開始迅速流傳,國內網友看了也笑說「又是一隻會詠春拳的貓!」還有人替貓咪配上搞笑旁白「師傅一次能打十件!」


不久前英國網友上傳一段影片,紀錄他家小黑貓Robocop,跟一台前揭式洗衣機「對戰」的情景。當洗衣機轉動時,小貓看見衣服像旋風般旋轉,忍不住貼上機器、不停拍打起來。隨著衣服越轉越快,貓咪出拳也更加迅速! 這段影片不只在英國爆紅,很快也紅到美加、台灣。國內網友看了也紛紛笑說「又是一隻會詠春拳的貓!」、「貓跟洗衣機,到底誰會贏?」、「喵的!隔空烘衣沒看過」還有人替貓咪配上搞笑旁白:「師傅有練過,一次打十件都沒問題!」


「喵的!隔空烘衣沒看過」

沒有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