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7日

斷腿北極熊之子對攝影機說:「我們活得很好」! 【圖+影】



攝影師卡茲洛夫斯基(Steven Kazlowski)曾分別於2009年9月和2010年10月,兩度前往美國阿拉斯加州布魯克斯山脈等地區,跟蹤拍攝關於北極熊的生態活動紀錄。其中一組照片,講述了一隻斷腿北極熊在當地嚴寒惡劣的環境中掙扎,並頑強地生存下來的感人故事。


美國阿拉斯加州的布魯克斯山脈及周邊地區,是世界上最不適宜生存的地方之一。2009年9月,卡茲洛夫斯基發現一隻北極熊拖著一條斷腿,獨行於阿拉斯加州布魯克斯山脈地區,看來牠的命運凶多吉少。 未料一年後,當他再次回到這塊地區時,卻驚訝地發現那隻斷腿的北極熊不僅存活了下來,而且身邊還多了兩隻可愛的「熊寶寶」。


其中一隻似乎很通人性的「熊寶寶」,還會舉起手掌,對著攝影機打招呼!彷彿在說:「別擔心,我們活得很好」!






「熊寶寶」舉起手掌,對著攝影機彷彿說:「別擔心,我們活得很好」!(圖/翻攝自網路)

沒有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