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5日

保庇紅翻天 王彩樺上CNN



藝人王彩樺一首翻唱韓國女子團體的「保庇」,現在成了youtube上的大熱門,全球點閱率超過百萬次,招來廣大外國粉絲,還登上美國CNN電視網,CNN甚至把王彩樺與天后碧昂絲相提並論。這首保庇讓人覺得神明真的有在保庇,因為它紅到一個不像話,雖然是翻唱,但王彩樺的重新詮釋加上三太子的電音加持,人氣暴衝,吸引各色人種模仿朝拜。不是第一首在網路引起模仿的舞曲,上一回吹起旋風的是天后碧昂絲,這位腫脹男版碧昂絲的點閱率,甚至贏過本尊的達1700萬次。看來因為這首保庇而代言接不玩的王彩樺,檔次又更加國際化,從台灣濱崎步晉身到台灣碧昂絲啦!


CNN指出,「《保庇》這首歌讓人覺得神明真的有在保庇,因為它紅到一個不像話。雖然是翻唱,但王彩樺的重新詮釋,加上三太子的電音加持,人氣暴衝,吸引各色人種模仿朝拜。」上回吹起網路模仿舞曲旋風的是碧昂絲,網友認為,王彩樺的檔次又更加國際化,從台灣濱崎步晉身到台灣碧昂絲。 阿霞趕快跟王彩樺報喜,她開心說:「太好了,希望能多幾個封號,這2個封號我都要,因為她們都是我的偶像。佛祖真的有在幫我,我老公跟我說,哇!妳真的是台灣濱崎步,不是菜瓜布。」阿霞心想她再紅下去,應該很快就會去上美國脫口秀女王歐普拉的節目囉。


王彩樺 - 保庇 BOBEE 官方完整版MV [HQ]



Bo Bee 王彩樺 保庇 加速版



藝人王彩樺一首「保庇」,充滿台味又帶點動感的台語電音,讓她紅透半邊天,不僅尾牙、代言邀約不斷,現在這首「保庇」youtube點閱率超越歌手張惠妹,甚至還紅到國外去,就有外國學生模仿她,大跳「保庇」。電音、舞蹈加上三太子,台灣濱崎步王彩樺為了代言活動,賣力演出,一首「保庇」讓她紅翻天,廠商代言活動接不完,台味十足又動感的電音舞曲,躍上youtube首頁,點閱率超越天后張惠妹。不僅如此,還紅到國外去,瞧這金髮碧眼的外國人,唱起台語歌來,似乎不怎麼輪轉,但跳起舞來,倒是學的有模有樣。紅到外國人都會唱,王彩樺自己也很驚訝,一首保庇不但讓她身價暴紅,現在靠這首歌登上youtube首頁,也算是另類的台灣之光了。


王彩樺-保庇

沒有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