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0日

掛羊頭賣「狗肉」 疑全台最大屠狗場 可烹煮宅配


高市關懷流浪動物協會志工以一份250元價格買到手


高雄市關懷流浪動物協會,經過多日蒐證,發現兩家業者涉嫌在屏東縣經營屠狗場和狗肉烹煮場,協會指控,有業者提供冷凍狗肉,一份250元價格賣給熟客,還有業者甚至提供包括狗腳、狗肉和狗腸的烹煮服務,還能宅配,讓愛狗人士覺得實在太殘忍。


高市關懷流浪動物協會志工,直擊涉嫌殺狗的屏東狗肉屠宰場,熟客帶路,才能進入戒備森嚴的鐵皮屋,志工詢問業者貨源,業者還掛保證,當天宰殺,夠新鮮。志工以一份250元價格買到手,攤開包裝,只見一隻隻冷凍狗腳,連腳掌都清清楚楚,被裝在塑膠袋內,畫面怵目驚心,隨後,志工再前往另一家口中的屠狗場直擊,只見黑暗房間裡,堆放烹煮器具,牆上還貼著羊肉烹煮價格表,但協會理事長說,根本是掛羊頭賣狗肉,她說,因為煮的根本是狗肉,這包狗腸,就是廚房煮出來的,而業者不僅涉嫌烹煮狗肉,還誇張的提供宅配服務。


協會理事長表示,他們有將兩家店買來的狗肉送往屏東家畜疾病防治所檢驗,經化驗也確認是狗肉,不過業者卻是否認到底。(民視新聞王靖淳、陳凱茂、洪明生高雄屏東綜合報導)

沒有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