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3日

「裘莉愛用唇蜜」 網友狂搜!找到它

女明星的秘密變商機,好萊塢影星「安潔莉娜裘莉」日前參加金球獎,意外在台下被鏡頭拍到,她忙著補抹唇蜜,讓雙唇更性感,這一幕,竟讓外國網友瘋狂搜…



女明星的秘密變商機,好萊塢影星「安潔莉娜裘莉」日前參加金球獎,意外在台下被鏡頭拍到,她忙著補抹唇蜜,讓雙唇更性感,這一幕,竟讓外國網友瘋狂搜索,急著問品牌名稱,甚至引發搶購熱,國內彩妝師建議,不論什麼牌子的唇蜜,其實只是「裸色系」,製造水水的感覺,性感指數就會往上加。


裘莉的秘密曝光了,參加金球獎,台下補抹唇蜜,甜笑性感的模樣,被國外媒體拍到,這一幕竟讓網友瘋狂搜索,想知道安潔莉娜裘莉的豐唇上,抹的是什麼牌子啊?原來台灣也有賣。


TVBS記者游皓婷:「安潔莉娜裘莉的秘密,就是這個顏色,粉紅色系據說有豐唇的效果。」
唇蜜不離身,趁著在台下的空檔,裘莉忙著讓雙唇更水,最後還抿了一下。沒想到金球獎短短一幕,造成網友轟動,女明星的秘密 變商機。國內彩妝師建議,豐唇效果最好的就是裸色系,浪漫感的甜心粉跟東方橘也很熱門,而且唇密的水感效果比唇膏更好,從冬天跨到初春,輕輕點抹,或許台灣女性也能像裘莉一樣性感。

沒有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