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5日

搶先聽王彩樺「保庇」 網友讚:台版勝韓版

王彩樺穿超火辣深V馬甲裝,讓她玲瓏有致的好身材展露無遺。(圖/喜歡音樂)

B咖天后王彩樺扛起「歌手的包袱」,發行出道25年的第一張專輯,搶先聽到新歌《保庇》的網友直呼「好聽」之外,也稱讚她的那套超火辣深V馬甲造型服真的很像「濱崎步」,甚至還說,聽起來跟原曲好像,但用台語唱「有別種味」! 從一個秀場小歌女到現在「台灣濱崎步」,王彩樺的通告不斷,她笑稱,為新專輯《有唱有保庇》閉關4個月,收入損失超過600萬,不過,能夠在慶祝41歲生日的同時,宣告唱片處女作錄音完成,總算是完成她的一直以來的夢想。


為了節目效果,王彩樺犧牲色相,不惜扮醜搞笑,專業、敬業的態度也用在新專輯中,不過,翻唱韓國偶像團體T-ara的《保庇》卻讓部分網友不滿地說,「台灣創作人已死」、「電音的好不自然」。 但網路上仍然出現許多轉載《保庇》的連結,除了認同王彩樺甜甜的歌聲「有點像志玲姐姐」,也肯定她「唱得完全不輸……」,這首「洗腦歌會紅」,甚至還說,「頭文字D的電動應該放這首歌」。 人氣、「事業線」到達高峰,王彩樺近來一邊錄音還不忘一邊苦練「保庇舞」,網友看好她的《保庇》MV一定超正,也希望她能夠實現願望,明年跟豬哥亮一起角逐金曲新人獎!


▼T-ARA 的貓咪舞很可愛,彩樺姊的版本也很有特色。



王彩樺-保庇

沒有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