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1日

排第三還買不到車票 浙江打工男裸奔討公道


一名在浙江打工的陳姓男子排隊排第三個還是沒買到火車票,一氣之下脫到只剩內褲,裸奔至站長室要求「給個說法」。(圖/金華新聞網)


大陸新聞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每年的春運都「一票難求」,今年也不例外,一名在浙江打工的陳姓男子排隊排第三個還是沒買到火車票,一氣之下脫到只剩內褲,裸奔至站長室要求「給個說法」。車站負責人表示,春運票本來就不多,他們也沒辦法。《金華新聞網》報導,這麼雷人的事情發生在19日,當天最低溫是零下1度。據陳男表示,他從17日晚上10點開始的窗口排隊,排在第3位,等到18日中午12點多,窗口終於開始預售10天內的火車票,但輪到他的時候,站務人員卻說,票已經賣完了。


陳男的妻子即將臨盆,沒買到車票讓他很心急,與站務人員交涉半天沒結果,一時氣憤在大廳內脫衣服抗議,接著又裸奔到站長室,要求「給個說法」。車站負責人說,春運一票難求是事實,到河南商丘的列車每天只有一節車廂,不足100個座位,40多個售票視窗一下子賣完了,陳男的問題真的沒辦法解決。

沒有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