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8日

主題:摟女坐腿上 公車駕駛遭投訴

2011年 01月17日 蘋果日報
【陳怡妏╱綜合外電報導】美國底特律一名公車司機日前開車時讓一名女性乘客坐在他的大腿上,危險駕駛讓車上乘客傻眼,用手機把司機的誇張行徑拍下來,司機現在面臨被永久吊銷執照的處分。
中可以看到,司機邊開車邊用右手摟住坐在他腿上的女子,期間該名女乘客一度鬧彆扭把他的右手拍掉,但他把手放到女子的肩上繼續開車,途中該名女子甚至拿出汽水,在他的大腿上喝起來。


正與吵架女友談和不爽司機開車兼泡妞的乘客,拿著這段手機影片向底特律交通局投訴,目前該公車司機卡本特已受到停職30天的處分,當局正考慮要永遠吊銷他的執照。卡本特宣稱,他當時為了要跟吵架的女友和好,才會讓她坐在大腿上,他已經知道錯了。工會也跳出來替他求情,強調這只是一起偶發事件,並未造成他人受傷,不要把他開除。


美國影片(www.foxnews.com/us/2011/01/14/detroit-bus-driver-suspended-driving-passenger-lap/)

沒有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