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2日

十大素顏最醜女星 綾瀨遙下巴戽斗驚人


  • 日本雜誌請來專業人士,揭開女藝人沒化妝的真面目,票選出「素顏最醜女星」,綾瀨遙排名第9。(圖/合成照)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女星總是以最美的一面示人,素顏面容也多了分神秘感。日前日本雜誌請來專業人士,揭開女藝人沒化妝的真面目,票選出「素顏最醜女星」,由22歲的長澤雅美奪冠,評審還封她有張「師奶臉」。

日本年輕偶像長澤雅美,清純甜美形象迷倒許多男人,但有化妝師爆料:「沒化粧的她就是一張師奶臉,即使上了妝,也遮不住深深的法令紋和魚尾紋。」同樣被批「未老先衰」的還有名模押切萌,傳她皺紋佈滿臉、面色蠟黃,素顏時瞬間老了好幾歲。

拍過知名洗髮精廣告,日本女性感女星Suzanne(山本紗衣)在台灣小有知名度,但也因常以濃妝示人,被指為卸妝後星味頓失,簡直像個大媽,名列第四。小倉優子素顏則滿臉黑痣,被燈光師踢爆,她每次上鏡頭粉底都超厚。

日本素顏最醜女星
(無法開啟圖片可至:http://www.nownews.com/2009/12/18/340-2548014.htm)
第一名:長澤雅美 (評審:師奶臉,法令紋、魚尾紋遮不住)


第二名:押切萌 (評審:皺紋多、眼袋深、臉色黃)


第三名:木下優樹菜 (評審:皮膚差,痘疤多)


第四名:Suzanne山本紗衣 (評審:沒化妝變大媽)


第五名:小倉優子 (評審:滿臉黑痣)


第六名:里田舞


第七名:上戶彩


第八名:後藤真希 (評審:雙眼浮腫)


第九名:綾瀨遙 (評審:怪異下巴很顯眼)


第十名:松島菜菜子


延伸閱讀:

沒有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