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6日

宋承憲僅著內褲秀性感肌肉 為"我的公主"賣力露肉


“為了拍攝洗澡的鏡頭,餓了一整天。請導演一定要將這段加進去。”演員宋承憲坦言了為MBC電視臺新水木劇《我的公主》的辛苦拍攝。宋承憲在最近的製作發佈會上說:“工作人員、管理員等為出演的演員們服務太週到了,所有我每天都在想‘肚子要是胖了怎麼辦’”,“如果真的那樣了的話,那第二天宋承憲就得叫它消除,並且無時無刻不在擔心再胖了。”他繼續說:“我雖然身材很好,但是平時卻也不是沒有肚子。為了拍攝劇本裏描述的場面,真的很有負擔。為了拍攝時的身材顯得更完美,我都不吃不喝進行拍攝。我聽說我在洗澡時的最後一個鏡頭導演沒拍。我為了拍這個都餓了一天了,導演先生必須要都加進去哦!”(說完,大笑)


經紀人也表示說:“宋承憲為了自身的健康,基本不會因自身懶惰而中斷運動。但是有時由於拍攝電視劇,日程忙碌,再加上睡眠不足,使得體重下降。在拍攝現場,工作人員們都稱他的身材是‘體操運動員’。”由宋承憲、金泰熙主演的《我的公主》將於今晚上首播,敬請關注。


[我的公主]預告片(MP-preveiw-01)



[我的公主]拍攝花絮(Sketch04-20101230)



SeungHeon Planet 承憲星球 觀看文章 【视频】『我的公主』番外篇 Part 1

沒有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