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7日

荊州牧劉表? 網友:就算誤認為曹操 也不能打人!


下一個中指蕭就是王聖芬的老公劉表?今(6)日遭到劉表拿菸頭燙並痛毆的身障人士出面說明過程,他的兩顆門牙被劉表打斷,而且不能接受劉表在媒體上的道歉方式,因此決定向警方報案,提出告訴。劉表昨(5)日出面竟說,「不知道對方是身障才會打人!」網友喬大爺在NOWnews.com《今日新聞網》的臉書上痛批,,「不是身障人士就可以用暴力嗎?爛透了!」也有網友用《三國演義》的梗罵劉表說,「劉表是什麼咖啊?當個荊州牧就跩上天去了」、「就算是把對方誤認為曹操也不可以打人!」 台北市大安區街上在跨年夜驚傳暴力事件,名模王聖芬的老公劉表當街痛毆一名騎機車的身障人士,劉表辯稱,是因為該名男子撞到他又沒道歉,而且不知道該名男子是身障人士,才會毆打對方。劉表說會跟對方道歉,並且展現出誠意。


但是劉表的說法卻引起受害者的不滿,這名身障人士今天(6日)出面, 他說當時見劉表在前方走得很慢,有按了一下喇叭。劉表反身瞪他並說遭機車撞到,他有向對方道歉,但是對方不接受,嫌太小聲,要他大聲說對不起,他也很無奈。身障人士說,當時對方態度大聲咆哮,還要找他下車「單挑」,接著就出拳打他的頭部、拉他的衣領,接連出了數拳,他無法抵抗,他頭戴著安全帽,只能低頭挨打。


由於目擊民眾指出,劉表動手痛毆這名騎機車的肢障騎士,甚至還拿香菸燙對方的臉部,劉表則是否認,而且辯稱因為當時旁邊很黑,而且在巷子裡,自己不知道對方是身障人士,所以才會出手;不過,這位身障人士強調,當時他道了歉,劉表卻一直要他大聲說對不起還連續出拳打人,事後卻在只在媒體說道歉,他很無奈,也無法接受,因此決定向警方報案,對劉表提出告訴。

沒有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