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8日

減肥10大迷思(一)吃昂貴的減肥仙丹,就一定會瘦?

很多人有這樣的奢望:有一種「仙丹」,不管是餐前或餐後吃都行,吃下它,就可以讓你肆無忌憚地大吃大喝--薑母鴨、麻辣鍋、薯條、炸雞、蛋糕、冰淇淋、正餐、點心、外帶消夜吃到飽,吃到翻過去、吃到吐出來,卻--怎麼吃怎麼瘦、可以越吃越瘦、越吃越瘦、越吃越瘦……越吃越苗條、越吃越苗條……而且還完全沒有不良的副作用,不會心悸、頭暈、瀉肚子。


看到這,閣下想必眼睛變亮,綻放光芒,果真有此「仙丹妙藥」?
--當然沒有!我以專業的背景和經驗肯定有良心地告訴你:沒有!以前沒有,現在沒有,將來也不該會有--除非人類改變生理結構形態。


這種和人類生化代謝機轉互相矛盾的產物,如果已被發明,那麼容我告訴你:此人鐵定馬上舉世聞名!諾貝爾醫學獎也絕對非他莫屬!人類有史以來最偉大的發明莫過於此,此人的財富將會遠比世界首富還超越數十倍,所以,往後若有人再企圖營造「減肥仙丹」 的美夢給你,請先想想:花個數千、數萬元買個沒用的「減肥白日夢」,值不值得?


澱粉減肥方法與10大迷思

沒有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