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3日

2011高雄燈會藝術節 五月天樂團赴北京宣傳



一年一度的高雄盛事-燈會藝術節,在台灣觀光旅遊重要的關鍵年2011年,高雄市觀光局局長陳盛山特別於今(1月6)日,偕同連續五屆擔綱高雄燈會藝術節代言人的五月天,一同赴中國大陸北京宣傳。

  
台灣海峽兩岸觀光旅遊協會主任楊瑞宗表示,高雄好山好水好人情,四季陽光充足、迷人的愛河、港灣、新鮮海產、夜景以及寶來溫泉,這些豐富的觀光資源,將讓高雄成為深度旅遊的熱門景點。記者會現場,除了邀請到北京市旅遊局監督管理處處長劉莉莉出席外,同時吸引了二十餘家北京旅行社代表參與。

  
代言人五月天樂團成員,則苦練各地方言推廣高雄燈會,用了上海話、廣東話、四川話、台語及普通話五種方言,邀請陸客2011年2月12日至28日到高雄真愛碼頭、光榮碼頭、愛河度元宵、賞花燈、看煙火!並且戴上今年高雄燈會藝術節由台灣紙雕大師洪新富的紙雕頭燈,也展現該頭燈與LED燈結合令人驚艷的工藝技術。 by台灣新聞

~2011高雄燈會藝術節-五月天-離開地球表面~


2011高雄燈會藝術節-五月天(知足)

高雄燈會

沒有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