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6日

劉謙在台演出「雙蛋合體」 被讚超越大陸春晚【圖+影】

劉謙繼連續兩年出現在央視春晚之後意外「告別」春晚,央視以魔術《年年有魚》、《穿越》等取而代之,不少大陸觀眾卻感覺魔術不夠精彩;在這種不滿足心理的驅使下,劉謙在台灣春節特別節目上表演的魔術在網上大熱,其「雙蛋合體」魔術被稱讚超越大陸春晚。



《揚子晚報》報導,劉謙魔術讓人們喜歡的原因在於,他更多的是一種完美的演出。專家解讀兔年春晚魔術未能走紅的原因,主要是沒有互動性,雖然神奇卻無法將觀眾聚合起來,而劉謙的最新魔術,則又是拿出他的近距離魔術在觀眾中間表演,貼近觀眾獲得好評。


令觀眾印象深刻的是,在一段魔術表演中,劉謙讓主持人賀軍翔和陶晶瑩挑選出兩顆雞蛋,將兩顆雞蛋慢慢靠近,「它們倆會變成一顆大蛋嗎?」居然真的變成了一顆愛心蛋,兩顆雞蛋合二為一,變成心形!主持人敲碎心形蛋,證實是真的蛋。 報導稱,劉謙在台灣春節特別節目表演的最新魔術,自然也引發網友的揭秘熱潮,但關於「雙蛋合體」,目前還沒有靠譜的破解出爐。

沒有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