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6日

熬夜會胖的原因是?

熬夜會胖因為會想吃東西,熬夜會胖因為代謝也會變慢,報導說常睡可以減肥,到底熬夜會胖還是瘦?熬夜會胖的原因是?熬夜會胖是錯誤觀念嘛?熬夜會胖子怎麼辦?熬夜會胖的說法是如何?


熬夜會胖:睡眠過短不利於減肥
除了熬夜會胖,及熬夜會引發內分泌失調肥胖症外,那些睡眠時間過短的人也容易長胖。美國芝加哥大學的一項實驗結果表明,那些每天睡眠時間低於6小時的人更容易長胖


研究小組邀請了二十位女性志願者參與實驗,期間志願者們每天只能睡4個小時。通過研究小組對志願者的跟踪體測,發現她們在減少睡眠時間後,血糖濃度持續升 高,而血糖濃度升高後將導致糖尿病和肥胖症;此外,志願者體內的生物鹼含量也逐漸升高,這種物質也會誘發暴飲暴食,導致身體過量吸收營養而長胖。


除了熬夜會胖,減肥還有很多問題值得討論研究,但可以給減肥者的建議是:要想成功減肥,一定要養成按時作息的習慣並長期堅持。

沒有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