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2日

駱麗娜

駱麗娜,四川人,傳是演員孫興的第三任妻子,比孫興小15歲。傳兩人在劉雪華的勸說後就秘密註冊結婚。與此同時,孫興與林美貞雖然在鬧離婚,但是林美貞一直未簽字離婚,在法律上,她和孫興仍是夫妻。所以,孫興涉嫌重婚。


圖:駱麗娜



孫興在22歲時娶了第一任妻子、作家潘陽。兩人生下了女兒彤彤後,孫興便與馬來西亞美女林美貞發生了婚外戀。為讓妻子答應離婚,孫興把林美貞帶到了潘陽面前。在與林美貞再次建立家庭生下兒子孫恆後,孫興「舊病複發」,為了小自己15歲的四川姑娘駱麗娜,他再一次背叛了家庭。「有次和朋友一起唱卡拉OK,她就似乎從天而降出現在我面前,然後問了我一個足夠讓我倒立的問題:你怎麼那麼像孫興了?!不小心認識之後,我發覺我找到了生命中的最愛。」孫興說。2010年4月,孫興主演的《鉆石豪門》劇組透露,孫興與女友已秘密註冊結婚,“媒婆”是同劇組扮演孫興妻子的劉雪華。


在孫興與第二任妻子林美貞離婚事務還鬧得沸沸揚揚時,因機緣巧合,他和比他小15歲的四川姑娘駱麗娜熱戀。在《鉆石豪門》拍攝之余,劉雪華勸說孫興趕快給駱麗娜一個名分,盡管對方從不“逼婚”,但孫興應該有這個自覺。因此,不久之後,孫興就與女友秘密註冊結婚。孫興的經紀人表示兩人感情很好,但藝人私事不便透露。


駱麗娜 - 涉毒被抓
孫興與駱麗娜2011年4月15日,孫興等在東城區金寶街一飯店就餐時,被警方帶走調查。目擊者則證實,當晚,有5人戴著頭套,被民警從貨梯帶走。而也有人在微博爆料孫興此次涉嫌藏毒,因警方從他那搜到了3排搖頭丸,該人還爆料孫興的女友駱麗娜也一同被捕。


孫興坦承吸毒已長達5年
孫興涉嫌吸毒、藏毒遭大陸公安拘捕,尿檢結果顯示,孫興和女友駱麗娜曾吸食安非他命、K他命和大麻。北京電視臺「法治進行時」昨日曝光拘捕審問過程,孫興坦承已有5年吸毒史,更落淚承認是因害怕無業女友空虛,才帶著她一起吸毒。「其實我什麼都嘗試過,但是不會說一直沈迷。我不是說拿這個去害人,只是想給自己一些能量。」挽起袖子,孫興手腕上明顯可見毒品註射痕跡。孫興表示,兩次失敗婚姻讓他身心俱疲,吸毒變成排解煩惱的方式,且染上毒癮後即無法自拔。







孫興坦承,不久前接觸到名為「開心水」的液體冰毒,北京家中還藏有配製原料。警方在孫興家中搜出K他命、大麻及吸毒工具,孫興表示,這些是香港拍戲時留下來的;此外,警方也在駱麗娜皮包中搜出管制類藥品「開心果」。對此,孫興臉色一垮表示:「我寧可打自己,不想讓她再碰毒品,但是她控制不住。」孫興透露,因看到女友無所事事,才帶著她一起吸毒、消遣時光,事後多次想勸女友戒毒,無奈兩人早已越陷越深,無法回頭。


比起同樣吸毒被逮的莫少聰,孫興涉毒數量更大,還多了條藏毒或販毒罪名,最高可判處終身監禁甚至死刑,孫興目前被拘留在朝陽拘留所,拘留期14天。外傳,審訊過程中,為求坦白從寬的孫興,已將演藝圈吸毒內幕全盤托出,擔心大陸公安「順藤摸瓜」,有特殊癖好的藝人紛紛逃離北京,趁機避開鋒頭。


孫興嗑毒5年 帶女友駱麗娜一起吸
http://udn.com/NEWS/ENTERTAINMENT/ENT1/6288899.shtml
【聯合報╱記者王筱君/綜合報導】 2011.04.22 03:53 am
孫興涉嫌吸毒、藏毒遭大陸公安拘捕,尿檢結果顯示,孫興和女友駱麗娜曾吸食安非他命、K他命和大麻。北京電視台「法治進行時」昨日曝光拘捕審問過程,孫興坦承已有5年吸毒史,更落淚承認是因害怕無業女友空虛,才帶著她一起吸毒。「其實我什麼都嘗試過,但是不會說一直沉迷。我不是說拿這個去害人,只是想給自己一些能量。」挽起袖子,孫興手腕上明顯可見毒品注射痕跡。孫興表示,兩次失敗婚姻讓他身心俱疲,吸毒變成排解煩惱的方式,且染上毒癮後即無法自拔。


孫興坦承,不久前接觸到名為「開心水」的液體冰毒,北京家中還藏有配製原料。警方在孫興家中搜出K他命、大麻及吸毒工具,孫興表示,這些是香港拍戲時留下來的;此外,警方也在駱麗娜皮包中搜出管制類藥品「開心果」。
對此,孫興臉色一垮表示:「我寧可打自己,不想讓她再碰毒品,但是她控制不住。」孫興透露,因看到女友無所事事,才帶著她一起吸毒、消遣時光,事後多次想勸女友戒毒,無奈兩人早已越陷越深,無法回頭。比起同樣吸毒被逮的莫少聰,孫興涉毒數量更大,還多了條藏毒或販毒罪名,最高可判處終身監禁甚至死刑,孫興目前被拘留在朝陽拘留所,拘留期14天。外傳,審訊過程中,為求坦白從寬的孫興,已將演藝圈吸毒內幕全盤托出,擔心大陸公安「順藤摸瓜」,有特殊癖好的藝人紛紛逃離北京,趁機避開鋒頭。


蘋果日報 - 2011-04-22 - 孫興面臨死刑


孫興也涉毒!與莫少聰同日被逮


與孫興涉毒收監 莫少聰:被陷害


揭孫興夫婦涉毒被捕經過


沒有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