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7日

媽媽擤鼻涕寶寶瞪眼驚訝【影片】

媽媽擤鼻涕寶寶瞪眼驚訝

美國,一位媽媽發現只要他一擤鼻涕,她的寶寶就會瞪大眼睛呈現驚訝狀(鼻涕 寶寶瞪眼驚訝),然後過一下就變成開心大笑,因被嚇到的模樣太可愛了引起網友轉載。


延伸閱讀:

剛出生的小嬰兒,天真無邪的模樣總是惹人疼愛,像影片中這位5個半月大的小嬰兒,當他在看見媽媽擤鼻涕時,總會露出相當驚恐的表情;但隨後又立刻開心地大笑,這又「驚」又「喜」的可愛畫面,竟僅在10天之內,就擄獲了近9百萬網友的心。影片中,媽媽擤鼻涕的聲音好像嚇到了這個5個半月大的可愛男嬰,因為他不但露出相當驚恐的表情,手也不斷上下揮舞,好似想把這恐怖的聲音趕走;但才幾秒鐘過後,這名男嬰卻又立刻以燦爛的笑容面對他的母親,態度180度大轉變。


而這部影片上傳至今僅9天,卻已經吸引了近9百萬網友點閱,從這些網友們的留言中也可以得知,許多人的心都被這名可愛男嬰擄獲了,網友MissKassidylee甚至認為,「這簡直是最可愛的畫面了」;也有網友覺得,這名男嬰的演技高超,可比專業演員。

沒有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