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7日

怎麼睡才叫「美容覺」呢??

一般來說,美容覺是需要完全熟睡狀態,才算真正的美容覺。

美容覺正常是晚上11點~凌晨2點,這段時間一定要保持熟睡狀態,嚴格來說十點就開始算美容覺時間,不過有些人卻不是熟睡的狀態,建議要依個人進入熟睡時間為準,有人是兩小時才進入熟睡,那麼可以晚上八點多就試著躺平在床上,以確保10點過後是熟睡狀態!


這段美容覺時間,對於女生是有很大的作用。因為當你全身放鬆進入完全睡死狀態下,整個身體內部的機能就會開始大運轉,調整你的身理機能。不論是皮膚狀態或是精神平穩都能得到很好的幫助,當你長期睡了這段時間,會讓你的身體及臉色、氣色變的比較好唷!但是是要持之以恆的。短時間是看不到效果的。


如果你是當習慣夜貓族的話,或逼不得以要熬夜時,那麼建議妳在晚上10點~凌晨2點半這段時間內能小睡一會,2點半過後再起來進行你要做的事情。若能睡到四點為佳,這對你將要熬夜的工作也能有更好的效率可言。


延伸閱讀:

沒有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