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6日

下流正義 The Lincoln Lawyer



下流正義 The Lincoln Lawyer
【下流正義】導  演:布萊德費曼
【下流正義】演  員:馬修麥康納、瑪麗莎托梅、雷恩菲利浦、約翰拉奎查莫
【下流正義】類  型:劇情
【下流正義】發行公司:威望國際
【下流正義】上映日期:2011/4/22 晚場起

【下流正義內容介紹】
米奇海勒是一名洛杉磯刑事辯護律師(馬修麥康納 飾),向來在他的林肯房車後座操盤執業,因此獲得了「林肯律師」這個綽號。他常為法律食物鏈最底層的當事人打官司,從詐騙集團、酒駕肇事者到毒販,也因此常被警察、檢察官,甚至是自己的當事人瞧不起。某天,他接到一筆幾年來最大的案件,這次他將為一名比佛利富家子辯護,當事人被控暴力毆打一名女子,而海勒相信這次他總算碰上一個可能真正清白的當事人,也認為他們將會輕易地在法庭上獲得勝訴。然而隨著一名調查員在調查此案的過程中遇害身亡,海勒漸漸發現,他想在當事人身上找到的清白,竟把他帶到了如火焰般純粹的邪惡面前。為了保住性命、全身而退,海勒在【下流正義】中必須使出渾身解數,操弄一個他不再信仰的體系。


好萊塢著名的師奶殺手、多次被評為「最性感男人」的馬修麥康納這次收起了在愛情喜劇中的調皮嬉鬧,而在改編自全球暢銷小說「林肯律師」的電影【下流正義】中飾演一位西裝筆挺、智勇雙全的辯護律師。『其實我本來就是要當律師!』日前在出席【下流正義】美國上片記者會時,馬修麥康納說:『我高中的時候本來立志要考上法學院當律師,但後來想一想等畢業時我都28歲了,那可不行!於是在我21歲時決定開始學電影,後來當了演員,我還是能飾演一位律師來滿足自己夢想。』而為了完美詮釋律師的角色,馬修麥康納還特地去法庭旁聽,他說:『律師都是好演員,他們在法庭與對手的纏鬥就像是演戲一樣,有的律師演技不怎麼樣所以法官也不買帳,有的律師演技就很好,常常唬得法官與陪審團一愣一愣的,所以我覺得律師也是演員!』

【下流正義】官網:http://www.catchplay.com/thelincolnlawyer

沒有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