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2日

「薩菲亞」美女記者好囧! 現場連線邊流鼻涕

記者在做現場連線報導時,常會遇到各種突發狀況,這2天在網路上突破10萬人點閱的影片,就有一名加拿大城市電視台的女記者,因為天氣太冷,害她的鼻涕完全不受控制,就在鏡頭前滴了下來,而女記者處變不驚的態度,獲得網友大力讚賞。


「薩菲亞」正在做美國男星查理辛連線報導的,她是加拿大城市電視台23歲女記者薩菲亞,長得明眸皓齒,讓人眼睛一亮,但是沒想到尷尬的事情發生了,一整條鼻涕就這樣流了下來,還好「薩菲亞」記者總能處變不驚,轉個頭、再用力一甩,果然成功擺脫鼻涕的糾纏,讓它隨風而逝。


只是鼻涕可沒這麼簡單就被擺平,薩菲亞說著說著發現不妙,雖然趁機深呼吸了一大口氣,沒料到這回鼻涕的突襲,殺得薩菲亞措手不及,直接了當一整條滴了下來,全部黏在麥克風上。儘管場面這麼尷尬,薩菲亞卻能夠泰山崩於前而面不改色,繼續鎮定地將連線報導說完,把畫面還給主播;畫面被放上網路之後,吸引超過10萬人點閱,不過薩菲亞鎮定的出色表現,也獲得網友的一致認可,大家都認為這麼冷的天氣裡,要「薩菲亞」叫鼻涕不要隨便跑出來,實在很困難。


「薩菲亞」美女記者好囧! 現場連線邊流鼻涕

沒有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