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7日

田中實上吊自殺



日本資深演員田中實(44歲) 在25日下午3點40分,於自宅內被發現上吊自殺,緊急送醫後宣告不治身亡,震驚演藝圈。警方目前調查自殺意圖及其他原因。 田中實在1990年於日本NHK演出晨間連續劇《威風凜凜》主角,後期多以客串、男配角居多,近年曾參與《東大灰姑娘》、《熟女真命苦 (Anego)》《真愛開玩笑》、《醫龍2》等數十部日劇演出,演藝資歷深厚。


他在科幻影集《超人力霸王梅比斯》演出隊長迫水真吾一角時,演技令人印象深刻,曾有戲迷讚譽田中實「擁有充滿吸引力的獨特嗓音」、「是最讓人信任的男人…」等佳評。 不過在昨(4月25日)下午3點40分,田中實被發現在自家內上吊自殺,緊急送醫後宣告不治,得年44歲。田中實的死亡,讓戲迷十分訝異與惋惜,在日本演藝圈也掀起一波嘩然,敬上哀悼之意;而警方尚在調查自殺原因。


男星田中實25日在東京家中上吊身亡,年僅44歲。
田中實25日下午遲遲沒有出現在拍攝現場,經紀人和田中的母親一同趕到發現他在住處上吊,緊急送醫急救宣告不治,現場並沒有留下遺書,警方認為自殺的可能性非常高。


因演出凜凜 走紅
田中實外型俊帥,身高有184公分,出身於老牌演員仲代達矢創辦的訓練班「無名塾」,24歲時曾主演NHK晨間劇「凜凜」受矚目,之後雖然沒有躍升一線小生,但演出機會不斷,也曾在長壽午間連續劇「去溫泉吧」中,飾演溫泉女將的先生讓人印象深刻,也曾參加過「熟女真命苦」、「醫龍2」等日劇演出、他還是2小時懸疑劇的常客,但近年來都以客串演出居多。


田中曾於死前2週以「希望」為題在部落格發文,暗示自己低落的心情「仰頭思考總覺得會有好事發生,低頭思考時似乎心情也跟著下沈…我喜歡思考,希望能仰頭思考,希望能一直仰著頭思考」,網友在惋惜之餘表示「感覺他真的很累」。


原文網址: 日演員田中實上吊自殺 曾被譽為「是最讓人信任的男人」

沒有留言 :